38一下 today: 【皇冠城殴打事件】华裔男子自称 「拿督斯里」驾着宝马撞摩托,还嚣张:“你有什么证据是我撞的!?”

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

【皇冠城殴打事件】华裔男子自称 「拿督斯里」驾着宝马撞摩托,还嚣张:“你有什么证据是我撞的!?”



2018年11月15日,晚上7时45分,在加影皇冠城饮食中心前发生自称是“拿督斯里”的华裔男子,驾着宝马撞到骑摩哆夫妇后,竟下车怒骂对方,还和对方扭打成一团!影片瞬间被放上社交网站疯传。

加影警区主任阿末查菲尔助理总监也证实警方已接获投报,并援引刑事法典324(以危险武器伤害)条文调查此案。

他今日出席双溪毛糯新旧警区主任移交职权仪式后受询时说,一对华裔夫妇投报,指他们昨晚骑摩哆抵达上述地点后,为夫的停下摩哆让妻子下摩哆时,遭一辆白色宝马轿车撞。

事发后,自称是“拿督斯里”的华裔男子被询及为何撞击时竟以粗言脏语怒骂夫妇,还兴师问罪反要夫妇出示撞击证据,结果双方争吵起来。

阿末查菲尔说,骑士夫妇和车主较后当街扭打起来,最后2人在加影医院接受治疗后再向警方投报。

“不过受害者报案后又打算销案,惟此案已在社交媒体广传,警方已开档调查,目击者受促联络此案查案官诺罗胡达01126177140,协助查案工作。”

事发还原:

2018-11-14 晚上 吉隆坡廣西仔菜園雞附近

我不想以辱罵、煽動的字眼來表達我的心情,我祗想說:你好可憐…

你撞了我妹和妹夫的摩托,在這文明社會,是否應該進行相應有效的處理方法?假設,你認為是我妹咎由自取,也應該說出有力的理由,譬如翻查行車記錄,或者尋找行人做證人?

不過,你跟我妹說你很有錢,還說你是拿督斯里,要殺人也可以。你是想表達甚麼?

如果你真的很有錢的話…

“唉,你們有怎樣嗎?摩哆有損壞嗎?來,這些錢你們拿去修理摩哆吧~”

你不用說出來,大家都會知道你有錢,搞不好還會被小妹妹封為“高富帥”。打發了之後,你在背後愛怎麼講,那是你的事了。

還有,拿督斯里就可以駕凌法律之上?有位拿督斯里正等著坐牢,你不是不知道吧?

然後,說不下去了,就動手打人?和小屁孩子做錯事情時的樣子同出一辙。幾歲了?還拿督斯里?還有錢人?整天用暴力解決問題,你應該也很害怕被暴力解決吧?你最好保持自己永遠身強體壯。

呵…

皇冠城殴打时间!👊👊#有人懂什么事吗#故事来了2018-11-14 晚上 吉隆坡廣西仔菜園雞附近我不想以辱罵、煽動的字眼來表達我的心情,我祗想說:你好可憐…你撞了我妹和妹夫的摩托,在這文明社會,是否應該進行相應有效的處理方法?假設,你認為是我妹咎由自取,也應該說出有力的理由,譬如翻查行車記錄,或者尋找行人做證人?不過,你跟我妹說你很有錢,還說你是拿督斯里,要殺人也可以。你是想表達甚麼?如果你真的很有錢的話…  “唉,你們有怎樣嗎?摩哆有損壞嗎?來,這些錢你們拿去修理摩哆吧~”你不用說出來,大家都會知道你有錢,搞不好還會被小妹妹封為“高富帥”。打發了之後,你在背後愛怎麼講,那是你的事了。還有,拿督斯里就可以駕凌法律之上?有位拿督斯里正等著坐牢,你不是不知道吧?然後,說不下去了,就動手打人?和小屁孩子做錯事情時的樣子同出一辙。幾歲了?還拿督斯里?還有錢人?整天用暴力解決問題,你應該也很害怕被暴力解決吧?你最好保持自己永遠身強體壯。呵…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0155799412845913&id=518290912

Posted by Bandar Mahkota Cheras 皇冠城 on Wednesday, November 14, 2018

The post 【皇冠城殴打事件】华裔男子自称 「拿督斯里」驾着宝马撞摩托,还嚣张:“你有什么证据是我撞的!?”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