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你要红 · 我让你红】新加坡渣男有了漂亮老婆,还要「偷吃」马来妹!马来妹:“你和我在一起只是为了「上」我吧!”

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

【你要红 · 我让你红】新加坡渣男有了漂亮老婆,还要「偷吃」马来妹!马来妹:“你和我在一起只是为了「上」我吧!”



远距离恋爱,说好听一点是小别胜新欢,但事实上真的谈过远距离的情侣档都知道,远距离的背后代表的会是无法预期的下次会面时间,还有非常多非常多的个人时间。多到你偶尔会怀疑,你们现在是还有没有在谈恋爱?

远距离恋爱,不会因为任性地说出好想见你,他就下一秒按你家门铃;远距离恋爱,是在你最伤心难过需要他肩膀的时候,或许他只能给你一通电话;远距离恋爱,你们的爱在不重叠的时空底下尝试与彼此交会,身体的距离会不会也产生心理的距离?

日前,网民在KL吹水站上爆料,一名在新加坡工作的新山男因老婆住在吉隆坡而背着她偷吃马来女!重点是,老婆那么美他还要外遇!网民大批这种人就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典型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

▼网友附上该男子和马来女子精绝的对话:

赞助商连结

 

▼网友看完附图还以为图片里的就是马来妹,其实那是渣男的漂亮老婆啊!

网友们都表示他老婆超美的~!

但也有网友质疑,因为全都是网友的片面之词。

最让网友们吃惊的应该是他们的对话吧!这种贴应该要时常发给网友恶补英文!

The post 【你要红 · 我让你红】新加坡渣男有了漂亮老婆,还要「偷吃」马来妹!马来妹:“你和我在一起只是为了「上」我吧!”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