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高雄》鄭運鵬昔日軍中輔導長怒嗆:背景我吃 帶種就宣布獨立!

2018年11月9日 星期五

高雄》鄭運鵬昔日軍中輔導長怒嗆:背景我吃 帶種就宣布獨立!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昨日造勢場合唱唱軍歌《夜襲》,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在臉書上怒罵心理變態,並貼大便背景圖案說信的人去吃背景吧!鄭運鵬昔日軍中輔導長下午在《中天》直播節目中,怒嗆鄭運鵬「你們這群鬼連國家都不認同,帶種就宣布獨立啊!如果你敢完成獨立,你發的背景我吃!」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昨在臉書上貼文表示,「國民黨到底是什麼樣的心理變態,可以在造勢場合唱軍歌《夜襲》?以前教我們刺共匪的心臟,現在通匪刺民選對手的心臟。信這套的人去吃背景吧。」貼文背景還刻意裝飾幾個大便圖案。

《中天》下午在林園連線直播時,一位昔日在金門服役的李姓輔導長,跟鄭運鵬同在一個單位服役,並有共同聯絡的LINE群組。他說,我身在台灣,大家都是在台灣,一起共同努力共同奮鬥。說國民黨心理變態,那民進黨有沒有心理變態?

李姓輔導長說,《夜襲》這首軍歌適用來振奮士氣,今天當軍人會有共同敵人,當初稱為共匪,現在稱為敵人。今天是一場選戰,既然是戰爭,當然是有敵人,這個敵人就是對手,刺向對手有何疑問?

李姓輔導長說,今早我也在群組發訊息給鄭委員,但他沒有回。主持人王又正唸出訊息內容,輔導長截了鄭運鵬發文的圖,並說「鄭運鵬,這你貼的沒錯吧?你們這群鬼連國家都不認同,帶種就宣布獨立啊!如果你敢完成獨立,你發的背景我吃!」

李姓輔導長說,吃屎沒有什麼,總比老百姓吃土來的好!所以我們真的要發展經濟,不要去搞政治 。誠如韓國瑜說的,政治在台北,高雄拼經濟。昨天美濃人也說人進來了,東西賣出去了, 我們發財了。這就是老百姓的心聲!

中時電子報 邱文秀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