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晚间 · 紧急事件】Jalan Raja Chulan 发生了一起交通意外,当有人想去将伤者救出的时候,既然被一班马来人阻挡!

2018年11月6日 星期二

【晚间 · 紧急事件】Jalan Raja Chulan 发生了一起交通意外,当有人想去将伤者救出的时候,既然被一班马来人阻挡!



一辆银白色的Proton轿车于2018年11月6日,在大马吉隆坡,Jalan Raja Chulan发生了交通意外,整辆车都被倒转了过来。一名华裔男网友与友人喝完茶碰巧进过事发现场而且还发现车子正在冒烟,他们正心想救人要紧之时,岂料,一班马来同胞竟然出面阻止,还被呛声说:“不要多管闲事”。

由于这班马来同胞一直驱赶他们离去,逼不得已这名男网友就发照片到脸书组群求助,希望哪位好心人如果认识这位车主就赶紧来到现场,以免伤车遭遇不测。于此同时,为了安全起见,男网友已经向警方报案了。

事情原文:

刚刚跟朋友喝完茶回家路途中遇上车祸,我好心下车去帮忙把车中女士拉出啦(因为车子冒烟关系) 然后问她(那时还有意识) 要不要送她去医院,却被一班马来人(拉车) 叫我不要多管闲事, 我是第一个目击者只想把人救出来难道有错吗?(事先我有问女生能自己爬出来还有问她有哪里扭到或者骨折? 她只回答说皮外伤), 我在这里发帖是想问下有没有朋友认识这辆车的车主,希望能马上联系她家人,因为她一个女生的关系为了安全起见我报了警,我帮不上忙因为被一班马来人赶我走, 谢谢!

Source : Facebook

The post 【晚间 · 紧急事件】Jalan Raja Chulan 发生了一起交通意外,当有人想去将伤者救出的时候,既然被一班马来人阻挡!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