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屬於你我的初戀》挑戰15歲角色 野村周平稱辛苦

2018年12月24日 星期一

《屬於你我的初戀》挑戰15歲角色 野村周平稱辛苦



日劇《屬於你的我的初戀》

日劇《屬於你的我的初戀》

  新浪娛樂訊據日本媒體報導,朝日台一月新劇《屬於你我的初戀》日前舉行開機見面會,25歲的野村周平在劇中飾演15歲高中生,稱為了角色減肥很辛苦。

  該劇改編自改編自青木琴美的同名漫畫,野村周平在劇中飾演主人公垣野內逞,因患有嚴重心髒病只能活到20歲,他的青梅竹馬種田繭一直在努力尋找治療辦法。當天出席活動的還有飾演種田的櫻井日奈子,飾演對種田告白的鈴谷昂的宮澤冰魚,以及飾演昂的弟弟律的佐藤寬太。

  野村周平說:“我25歲,要飾演15歲的角色,最初真擔心能不能辦到。但是從畫面上看還像是高中生,還是做得到的。不過之前大概有兩三個月,真是不容易啊,為了角色減肥不能吃碳水化合物,後來吃到久違的甜甜圈真的好美味。但是垣野內逞消瘦並不是因為減肥,而是心髒病的一種表現,應該是故事後半迅速消瘦,所以之前做的有點過,沒有考慮到。”

  這部作品曾在2009年改編真人電影,由井上真央、岡田將生和山本哲太等出演,野村周平說:“我認為如果日劇版比不過電影版就沒有意義了,必須要超出電影版,所以做好了心理準備要超過電影裡的岡田將生和井上真央。”該劇將於2019年1月19日開播。(布布)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