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免费教游泳还要被骂!】与史上最极品Aunty对话,死人都气到翻身!Aunty还说:“你跟他们收钱,然后给我”…

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免费教游泳还要被骂!】与史上最极品Aunty对话,死人都气到翻身!Aunty还说:“你跟他们收钱,然后给我”…



世间不是所有东西都是理所当然的,有些人会去做义工、做善事,完全是发自内心地为社会付出。不过,有些人就是不珍惜,理所当然就算了,有些人得不到想要的,不止嫌还要骂人,真的是很无言。

最近有一件更奇葩的事情。根据boredpanda报道,印度南部一名女子在下班或休假时,都会免费教小朋友游泳。她的善意深获家长和小朋友的喜爱,就算来的人越来越多,她依旧来者不拒,坚持免费教授游泳课。

这名游泳老师的善举很快传到一名单亲妈妈耳中,单亲妈妈因此发信息要求老师教她的儿子游泳。

这名Aunty绝对是一名奇葩,不但对善良的游泳老师发号施令,还对她诸多要求,非常非常不礼貌!

Aunty:哈啰。你是教游泳的那位老师吗?我从Sangeetha那里得到你的联络号码。你可以教我的儿子吗?

游泳老师:当然可以。

Aunty:她说她想要付学费,但是你却免费授课,是真的吗?我没有能力给学费。

Aunty:是不是免费的?

Aunty:我没有办法交学费。我是单亲妈妈。

Aunty:Hello?

Aunty:请回复

Aunty:??

Aunty:Hello?你在线吗?

游泳老师:嗨是的,是免费的。我现在在办公室。无法立刻回复你。

Aunty:哇这很没礼貌。

Aunty:我要知道今天什么时候,可以带我的儿子到泳池。

游泳老师:对不起,我今天已通知所有人,我想要单独游泳。我下次教的时候,会再信息你,可能是3天后。

游泳老师:我通常都是下午3至5点教小朋友。

Aunty:你今天可以下午1点开始教他吗?我知道你的时间非常灵活。

Aunty:你可以回复得快一点吗?

Aunty:这不公平,我已经跟我的儿子说了,他今天可以去游泳。

Aunty:给我一个好的理由告诉我儿子。不然他要哭了。

游泳老师:第一,我今天没有教学。第二,我已经取消今天的游泳课,我不能跟大家说不取消了。

Aunty:那更好,你可以一对一教我儿子,那些混蛋获得了一个月免费的课,你要特别安排我的儿子。

游泳老师:什么?我不能单独教你的儿子。

Aunty:为什么不行?他有焦虑问题,你必须一对一教他。

游泳老师:我不是专业的导师。我不想负责有焦虑的小朋友在泳池的安全。我觉得你可以找其他人。

Aunty:当我说焦虑,我不是那个意思。他只是不喜欢其他的小朋友。

Aunty:你就单独教他一个月吧。一个月后,你可以让他和其他人一起。他们上了比他多的课,这很不公平。

Aunty:你明天开始教他吧,下午1点。3点就好离开泳池,这样不会生病。

Aunty:还有,他没有游泳眼镜,你明天带多一双给他,或者你的让他用,直到我买新的一个。

游泳老师:我无法每天都游。如果我今天游了,至少需要两天再游。还有,我不单独教课。

Aunty:你这自私的bxxch。他只是一个孩子,你没良心吗?我是一名单亲妈妈。而且,我已经告诉我的儿子了。

Aunty:所以?明天一点?

Aunty:我已经看到了你已读我的讯息。

Aunty:我不管,我明天下午1点会把他丢进泳池。如果发生什么事,你应该负责。

Aunty:不管。你应该就是一名很烂的老师。

Aunty:你就是一个烂人,我儿子不应该承受这一切。我做了什么,需要承受这一切。为什么现在的人都那么自私,那么不愿帮助别人。

Aunty:你有灵活的时间,你的工作时间比我短,你赚得比我多。那些Bxxch那么有钱,他们可以聘请游泳老师,不过他们不要。他们要免费的!其实我的儿子才需要这一切。

Aunty:你的条件那么好,不需要钱。他们愿意给你钱,你却不向别人收钱。你知道我多需要钱吗?我是一名单亲妈妈。你应该收那些钱,然后给我。

Aunty:你有先天条件,你必须把钱给我,我比你需要钱。如果你不要教我的儿子,你至少要把钱给我。

Aunty:回复我,我知道你看了讯息,bxxch.

看完是不是觉得超!夸!张!

什么人来的,游泳老师好心想要帮助别人,却突然遭受无礼谩骂,真的是太吐血了。

虽然是单亲妈妈很辛苦,但处处觉得自己很可怜,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悲惨,这真的很wrong。有更多更艰辛的人,都努力生活,不怨天怨地。

希望这件事不会灭了老师的热情!加油!

 

-以上资料&图片来源由Viralcham 小编整理报导-

Like Viralcham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