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命不夠硬別亂來!他背上刺「哪吒成仙圖」法師嚇壞:被鬼睡了

2018年12月1日 星期六

命不夠硬別亂來!他背上刺「哪吒成仙圖」法師嚇壞:被鬼睡了



隨著時代轉變,不少人將刺青視為藝術的展現,不過刺青前最好三思而後行,命格不夠硬反而容易惹禍上身。近日一名女網友陪著23歲堂弟接受皮秒雷射,去除背上刺青,並娓娓道來背後的靈異經驗,甚至堂弟還因此被怨念很深的女鬼「睡了」,掀起廣大迴響。

▲命不夠硬別亂來!他背上刺「哪吒成仙圖」法師嚇壞:被鬼睡了(圖/翻攝自臉書《美妝公社》)

原PO日前在臉書社團《美妝公社》上傳一段堂弟接受皮秒雷射的影片,她表示,堂弟16歲時,因為想要耍帥,於是將打工存的錢,瞞著家人拿去刺青,當時刺青師傅剛好完成一幅「三太子修道成仙前李哪吒」的畫作,堂弟一時興起便要求仿畫作刺青,而且分工好幾次,但錢花光了還沒刺完,「這幅未完成的哪吒就這樣跟著他~本來刺了就刺了也沒想這麼多…這幾年,我弟弟開始遇到生病或氣場不好的人會頭暈想吐,我們也都開玩笑就帶過。」

原PO提到,堂弟以前在嘉義上班,半夜還曾打電話告訴她說看到工廠有頭在飄;後來堂弟當兵時,也說過幾次有人在床邊拍他叫他起床站哨等軍中鬼話,不過原PO都是笑笑不理他,直到某次堂弟開車前往嘉義看外婆後,不久又衝去台東跟朋友碰面,再開車回桃園,那次回來後晚上一直輾轉難眠,肩頸也異常痠痛,才讓原PO一家覺得不對勁。

剛好原PO透過傢俱行老闆娘的推薦,輾轉得知中壢有位道行很高的尤老師,沒想到對方一見到堂弟就劈頭問說「你身上有什麼人形的東西嗎?」一語道破堂弟背後的李哪吒刺青,尤老師接著對他說,「有一個老婆婆在一個有海的道路旁跟著他回來了,時間是X月X日X點」,剛好跟堂弟半夜從花蓮開濱海回家的時間不謀而合。

除此之外,原PO某天進到堂弟房間時,瞬間感到非常難受,「走進去之後,我看進窗旁的書桌有一隻大約100cm的胡迪娃娃,總感覺那裡有人盯著我看,我便一直朝那方向看」,感到不對勁的她又拉著堂弟去找尤老師。

不料,尤老師看了堂弟家的地址後,竟直指「有一個女生,在你的房間。她在電影院等人,是被拋棄吞藥自殺的,怨念很深…她說你長的像她那個男朋友就跟你回家了。」巧的是,堂弟工作的地方旁邊就是電影院!說著說著,堂弟還白目的問了尤老師說,「那她有對我怎樣嗎?」沒想到,尤老師突然笑說,「我諮詢這麼多年,你是第二個被鬼睡去的」

尤老師也建議他「去把刺青處理掉吧!我先幫你做一個金剛罩,在處理掉之前都要穿紅衣服…」一番話讓堂弟認清自己靈界磁體的實力是來自背上的哪吒,並決心雷射去除刺青。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驚呼「覺得背後的故事比皮秒精彩!」、「從頭看到完,邊看頭殼跟著麻麻…」、「雞皮疙瘩一直上來」;還有人提醒「背上也不能刺關公,命不夠刺會出事」、「朋友也是在胸口刺左右護法,有開光的,八字不夠重也不能刺,刺完有交代他有些禁忌不能誤觸,有一次他也是白目沒聽話,出去回來直接右手骨折,後來他就很乖了,所以這種事真的不能亂來!」

文章來源:Facebook/美妝公社

(中時電子報)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