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婚纱照事件懒人包】新娘批评婚纱摄影很差拍不美,店家澄清Po出修图前后照让人看傻眼…

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

【婚纱照事件懒人包】新娘批评婚纱摄影很差拍不美,店家澄清Po出修图前后照让人看傻眼…



结婚一生人一次,当然要拍下婚纱照,把最Sweet和最美好的一个记录下来呀!

但最近 “ 居銮吹水站 ” 有一个婚纱照事件,起因是一名谢姓女子投诉一家在居銮非常出名的婚纱摄影师,还公开整个拍摄婚纱照的过程,并大唱这名摄影师的不是。

图文/佳礼

首先,她在帖文中解释,自己是透过朋友介绍,认识了这名摄影师,经过一番商讨。整个婚纱专辑摄影配套的价格为3600令吉,拍摄地点在马六甲。

“摄影师有带女朋友随行,因为两人太专业(过后才知道他女朋友也是摄影师),过程中他们一直因为拍摄意见不一样一直吵架。女朋友会一直说这个姿势好,这个东西这样摆比较好,但专业摄影师有些不太认同,脾气也比较爆。”

她说,两人就一直在夫妻俩面前吵架,不停的争论,影响了他们的拍摄情绪。

“当天拍摄完毕后,摄影师还交代不要催他照片,会弄美美照片再交给我们。我们觉得很开心!” 没想到那些照片都让谢姓女子傻眼。

“这张是我选照片时最喜欢的一个感觉(还没修之前),结果修好之后,我突然觉得这是我最讨厌的一个照片!”谢女子生气的是,摄影师修图后的照片,让她连自己也认不得自己。根据观察,女子的脸型也从圆脸修成尖脸,差异甚大。

图文/佳礼

女事主贴出第二张“经典”照,就是摄影师修图后,她丈夫衣服的破洞、路人甲和牙齿泛黄都依然清晰看见,让她讽刺“真是辛苦了”!

图文/佳礼

女事主继贴出第三张和第四张的“经典”照。她认为一张比例怪异,一张“说好的头发尾巴不会看到,怎么突然出现了”。

图文/佳礼

当女事主在网上大肆宣扬摄影师的不是,竟接获对方的“恐吓”,表示要将她全部400张原图以及100张修图后的照片放上面子书。“你认为你的相片很美,没问题,那就来吧,我想看看多少人会喜欢这样的结婚照?难道是我无理取闹吗?”

结果,摄影师果然将所有照片做了对比,再发布在面子书上。而女事主也不甘示弱回呛,“我一共收到了84 张照片,我会慢慢全部发完,大家看看有谁喜欢这样的结婚照,我负责介绍”,事情的风波越闹越大。

图文/佳礼

女事主感叹,每当看见别人的婚纱照都会觉得很漂亮,但轮到自己时,却没有这种感觉。“我哭了好几回,专业摄影师说可以改,好吧那就改,结果再改了之后不但没有解决问题,变得更糟糕了,摄影师又说,他可以再改。”

她说,自己只要求摄影师要修脸部走型、皮肤颜色、还有衣服破洞3个问题,但修来修去还是一样。 “请问大家 我还敢再改吗?所以我才决定放弃这些相片。这个已经是摄影师能力和审美观的问题了。”

图文/面子书

不少网友为女事主打抱不平,说照片修得太夸张,但也有人说:一分钱一分货。这个水准跟他的价钱一样level,事主实在是不能嫌弃啊~

而针对女事主一连串的批评和轰炸,该名婚纱摄影师也在自己的面子书专页上载了90张照片及长篇幅帖文回应此事,这一个举动也让故事整个大反转。

摄影师认为,这名女事主最大的问题是,有任何不满都不直接与他反映,而是通过认识的朋友“传达”,一开始拍摄完毕后,就进行了第一次的照片微修,即调整光暗度、微修脸型以及柔化皮肤。

图文/面子书

“然后就让新人看了一些照片,之后新娘就反映给介绍她给我的朋友说,觉得照片没有修(没有磨皮/修瘦),而不是直接对我说。”

由于照片顾客不满意,他就进行了二次的“微修”,准备给新人选照片。他提及,这对新人选购的配套只是包含50张精修照片,可是新人却选了95张照片,并要求这些照片都要经过精修。

图文/面子书

“由于已经超过配套的精修50张,新人的老公就问我能不能把他们选的都修。明白顾客想要照片的感觉所以我也答应了,然后要求还要(在修改/要瘦)。”

结果,当摄影师进行了第三轮的修图后,女事主一直透过朋友表示不满意照片,最后甚至说,“什么都不想要了,她的婚纱照毁了,婚礼要到了一张照片都不能用。”

图文/面子书

“她一直不满意照片,说一张照片都选不到。说照片没脸见人。照片都放大200倍以上看说改到人家说不像她。其实第一次微修时就很自然了可是是新人要求我修瘦。经过第三次修改我们就说照片都是可以再修的你可以来,跟我们一张一张说你想要怎么改我们跟著改。”

可是,女事主就一句“你们是专业的一定知道要怎么改~不需要说”来回应摄影师,让他倍感无奈。

“我希望,以后不管是找我们拍摄还是到外面拍摄婚纱照的顾客们,沟通和让摄影师知道你们要什么照片的风格和感觉是很重要的。每个人天生不一样,当然审美观更是不一样。请不要说‘你们是专业的,就会懂每个顾客要什么’!谢谢大家”

图文/面子书

最后,他提到,女事主威胁摄影师,如果在24小时内不全数退款,就会让他红,因此为了息事宁人,他也决定退一步,不收取费用的尾数,惟租婚纱和化妆师的钱就没办法退还。

“我们退850令吉 给她,而未付的尾数是500令吉,一共1350令吉。配套是3600令吉-1350令吉-1400令吉(化妆和礼服钱)=1700令吉 ,但她完全不接受,要求3100令吉的全额退款。”

图文/面子书

这起婚纱照事件,让许多网友,看了摄影师的帖文后,回呛女事主太挑剔了,还建议事主用美图自己P到满意为止! 也有网友则为摄影师喊冤,认为3600这价钱已经物有所值了。表示RM3100~外景 + 化妆 + 5 套礼服 + 全部照片,还要嫌弃,真的是一流的顾客啊!

另外还有些超有才的网民帮忙P图,让照片瞬间Up Level~~~

图/面子书

相信每对新人都希望自己婚纱照是美美的,但这事主想要平价又要求一直修图,让人不仅汗颜。但也可能是顾客和摄影师之间欠缺了沟通才导致这次的事情发生。

只能说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事实的真相只有当事人才知道,身为网民还是不要跟风批评任何一方,成为害人的键盘侠吧~

如果大家有任何意见,欢迎在文章下留言唷!

以上资料均源自网络,由Viralcham小编整理报导

Like Viralcham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