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深夜檔日劇再放大招 西島秀俊內野聖陽演同性情侶

2019年1月25日 星期五

深夜檔日劇再放大招 西島秀俊內野聖陽演同性情侶



漫改日劇《昨日的美食》宣傳圖

漫改日劇《昨日的美食》宣傳圖

  新浪娛樂訊據日本媒體Modelpress報導,西島秀俊與內野聖陽接拍東京台深夜劇《昨日的美食》,根據曾創作《大奧》、《西洋古董洋果子店》等人氣漫畫的吉永史的同名漫畫改編,兩人在劇中飾演同性情侶。

  該劇在東京台深夜時段播出,這個檔期曾播出過《孤獨的美食家》、《忘卻的幸子》等人氣作品,四月新劇《昨日的美食》根據累計銷量超過500萬的漫畫改編,西島秀俊在劇中飾演擅長料理、一絲不苟、節約的律師筧史朗,內野聖陽飾演受歡迎的美容師矢吹賢二,故事以這對戀人的日常為主線,講述家人、朋友、工作等相關的故事,儘管偶爾也有煩惱,但是他們一起享受美食,生活溫馨幸福。

  西島秀俊說:“我本就是原著漫畫的忠實粉絲,接到片約時非常開心,漫畫版深受歡迎,我一定會努力拍好這部戲。筧史朗看起來冷漠,實際上很關心身邊的人,內心細膩,我會認真表現這一部分。我會用心理解原著,認真拍這部戲,相信一定會是感動大家內心的故事,敬請期待。”

  內野聖陽說:“我沒演過這樣的角色,很有新鮮感,原著也看過了,很有趣。接拍的時候已經知道與西島秀俊合作,我預感這部劇一定很有趣。我想把兩個人的關係表現得自然,看到拍出來的內容大家都說可以,沒問題,我才總算放鬆下來。希望不管是原著粉絲還是沒看過原著的觀眾都能引起共鳴,不管男性還是女性觀眾都能喜歡這部劇。”

  劇中還有一個重要的部分就是每天擺在主人公餐桌上美味又省錢的自製料理,每一集都會出現相當實用的菜單,一定會吸引很多女性觀眾。劇集將於四月起每週五深夜播出。(布布)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