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松坂桃李山本美月合作新劇 共同演繹純愛故事

2019年1月31日 星期四

松坂桃李山本美月合作新劇 共同演繹純愛故事



松坂桃李、山本美月資料圖

松坂桃李、山本美月資料圖

  新浪娛樂訊據日本媒體Modelpress報導,松坂桃李接拍富士台四月新劇《完美世界》,首次與山本美月合作,演繹純愛故事。

  該劇改編自有賀理惠在女性漫畫雜誌《Kiss》連載中的同名人氣漫畫,影響和感動了很多人。松坂桃李飾演主人公鮎川樹,是一位建築師,他大學時代遭遇事故脊椎損傷,只能坐輪椅,本打算一輩子自己過,卻遇上了山本美月飾演的高中時同學川奈亞美,兩人心意相通想法也發生了變化。

  主演松坂桃李2009年作為演員出道,今年是他出道十週年,2018年他獲得了TAMA電影獎最佳男主角獎,日刊體育電影大獎最佳男主角獎,藍絲帶獎最佳男配角獎以及日本電影學院獎最佳男配角獎,這是他第一次挑戰純愛故事。劇中他飾演的鮎川樹是一個體育萬能的好青年,高中時代還是籃球隊隊員,卻不幸在大學三年級時遭遇事故,但他還是努力實現了做建築師的目標。

  飾演女主的山本美月2009年作為時尚模特出道,2011年起出演了不少影視劇,她飾演的女主喜歡繪畫,高中時代是美術部的一員,雖然目標是美術大學,卻因為沒自信放棄考試,參加了工作,直到遇到初戀對象樹,兩個人互相吸引,卻被親人反對。

  松坂桃李說:“第一次挑戰純愛故事覺得很新鮮,而且還是面臨不少障礙的戀情,希望能表現出真實感,以及面臨問題內心的糾葛。我和山本美月都很喜歡游戲、動漫,臭味相投吧(笑),作為女星她真的很棒,對導演的要求全力去做,對待角色用心琢磨,而且她很受年長男性的歡迎。樹這種面對困難不退縮的男人很帥,讓我崇拜,我雖然不懂建築,但是建築師能給人們帶來驚喜,我覺得是很棒的工作。第一次主演愛情劇,我會全力以赴,希望和山本美月合力打造好作品。”

  山本美月說:“這是一部直白地表現人們心中愛意的作品,通過樹面臨的障礙,我了解到很多不知道的事,也有了新的思考,平常我不怎麼看少女漫畫,久違的愛情故事感覺很新鮮。第一次與松坂桃李合作,感覺他是個完美的人。除了愛情,通過這個故事我也了解到身體有缺失的人的心情,希望大家對他們都能公平看待。劇中我一邊培育對樹的愛心,一邊在煩惱中成長。”(布布)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