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日劇學院賞最新榜單公佈《中學聖日記》獲4獎項

2019年2月15日 星期五

日劇學院賞最新榜單公佈《中學聖日記》獲4獎項



 (文/yui)  

  第99回日劇學院賞昨天公佈了獲獎結果。

  本次第99回日劇學院賞是以2018年秋季檔播出的電視連續劇為評選對象,提名作品共有27部。

  NHK

  《西鄉殿》《不惑之徒》《昭和元祿落語心中》《神助參拜三女伊勢參拜》

  日本台

  《PRINCE OF LEGEND》《黑色醜聞》《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小偷刑警-警視廳搜査三課-》《我是大哥大》《一定要喜歡社團才行嗎?》

  朝日台

  《深夜的奇葩戀愛圖鑑》《Legal V~前律師・小鳥游翔子~》《我與尾巴與神樂坂》《科搜研之女》《絕不交給你》

  TBS

  《文學處女》《中學聖日記》《大戀愛:與將我忘記的你》《下町火箭2》

  東京台

  《這本漫畫真厲害》《忘卻的幸子》《騷擾遊戲》《駐在刑事》

  富士台

  《結婚對象靠抽選》《SUITS 金裝律師》《我們由奇蹟構成》《黃昏流星群》

  下面來看今年的排名!

  最佳作品:《中學聖日記》

  由女性向漫畫改編的電視劇《中學聖日記》獲得了本次日劇學院獎的最佳作品獎,本劇講述了中學三年級的美少年黑岩晶與25歲的女教師末永聖之間發生的純愛故事,雖然在開播之時曾受到不少網友的批評,不過現在看來,喜歡這部劇的觀眾還是不少的。

  亞軍和季軍則分別是:2。《我是大哥大》 3。《大戀愛:與將我忘記的你》

  以下是讀者票、TV記者票、審查員票。

  最佳男主角:賀來賢人

  恭喜賀來賢人首次獲得日劇學院賞最佳男主角!

  他在《我是大哥大》中飾演借轉校之機變成不良少年的軟葉高中二年級學生三橋貴志,劇中精彩的表現讓人印象深刻,也給大家貢獻出了不少表情包。

  亞軍和季軍則分別是:2。岡田將生《昭和元祿落語心中》 3。鈴木亮平《西鄉殿》

  以下是讀者票、TV記者票、審查員票。

  最佳女主角:戶田惠梨香

  toda憑藉在《大戀愛》中的精彩表現獲得本季日劇學院賞的最佳女主角,她在劇中飾演的是患有年輕性阿爾茲海默症的女醫生,對病人的情緒把控非常到位。

  亞軍和季軍則分別是:2。有村架純《中學聖日記》 3。新垣結衣《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

  以下是讀者票、TV記者票、審查員票。

  最佳男配角:岡田健史

  岡田健史憑藉日劇《中學聖日記》獲得日劇學院賞最佳男配角,他在劇中飾演的是愛上自己班主任的中學生黑岩晶,這是他首次出演影視劇作品,出道之作就獲得日劇學院賞的認可,未來可期!

  亞軍和季軍則分別是: 2。室毅《大戀愛》 3。伊藤健太郎《我是大哥大》

  以下是讀者票、TV記者票、審查員票。

  最佳女配角:吉田羊

  在《中學聖日記》中飾演女主角未婚夫勝太郎的公司前輩兼上司的吉田羊獲得了最佳女配角,不得不說,吉田羊真的很適合這種雷厲風行的女強人角色。

  亞軍和季軍則分別是:2。黑木華《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 3。橋本環奈《我是大哥大》

  以下是讀者票、TV記者票、審查員票。

  最佳主題曲:プロローグ

  女歌手Uru為日劇《中學聖日記》演唱的《プロローグ》獲得本次日劇學院賞的最佳主題曲獎。

  亞軍和季軍則分別是:2。《男の勲章》/今日俺バンド3。《マボロシ》/ゆず

  以下是讀者票、TV記者票、審查員票。

  最佳編劇:大石靜

  《大戀愛》編劇大石靜獲得本次最佳腳本獎。

  最佳導演:福田雄一、鈴木勇馬

  《我是大哥大》導演福田雄一獲得最佳導演獎。

  另外,往屆日劇學院賞都有學院賞評選出的特別獎,本屆沒有公佈。

  以上就是第99回日劇學院賞的獲獎結果了,大家對這結果還滿意嗎?

文章來源: 新浪娛樂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