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Landing上厕所事件再延烧】网红直播爆「对方威胁+抢手机」另一当事者现身:空姐像泼妇!

2019年10月24日 星期四

【Landing上厕所事件再延烧】网红直播爆「对方威胁+抢手机」另一当事者现身:空姐像泼妇!



大家还记得,昨天因为空姐Landing前不给上厕所发文,而被网民围剿的网红吗?

【大马网红得罪航空!】她拍影片控诉空姐「Landing前不给上厕所」下机后对她动手动脚😡讨拍不成反被骂!

昨晚她通过面子书直播诉说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解释事发过程,表示当时自己很累及道歉。

▼相关直播内容

陈姝莹在直播中叙说,这趟从中国广州返回大马吉隆坡的航班原本应该是在星期二(22日)晚上10点起飞,但班机延误至今天凌晨12点左右才起飞。

“因为已经半夜了,人也很累,所以起飞不久,我就睡着了。一直到差不多凌晨3、4点时,我被吓醒了。”

因为头上的系好安全带指示灯突然亮起,同时广播也宣布即将降落,我才被吓醒。但刚醒来时非常尿急,只好赶紧站起来上厕所。”

“这我一定有错!我抱歉!我知道飞机要降落时候是不可以站起来。但是,那个时候我在睡梦中被吓醒,很尿急,所以我要上厕所!”

陈姝莹透露,当时也有一名乘客正在厕所前等候,而旁边则有空姐在收拾东西。

“我们等了很久,我就问空姐,厕所里面是不是有人?”

“结果,她很凶地望过来说,现在不可以上厕所。”

非常尿急的网红又问空姐:“我真的很急,可以让我们上厕所,上了就马上回去座位了。”但,就如她早前在帖文上所写的,空姐没有理会她。

“我就很累、很急尿,又再问她有听到我说话吗?”

空姐因此又转过身对她说:“你听不到我说什么吗?这个厕所现在不能用,很急也没有办法!麻烦回去座位!”

“我就很生气,因为很尿急,为什么就不让我们上一下?”

“我知道是错的,但很急啊!飞机降落还要半小时左右啊!我不是神,怎样忍到半个小时之后?”

她也在直播中提出疑问,当时还有一位乘客在等候,但为何该空姐不提醒该乘客反而还等她询问才叫他们回座位呢?

图/网络

当她回到座位后,也有听到其他乘客也说送餐卖东西时这空姐态度不好,陈姝莹就拿起手机,准备将空姐对待她的态度录下。

“我录起来并不是为了要上传面子书,只是想让该航空知道为什么他们会有这样的空姐?,所以,我叫她再跟我讲一遍,(我要录下)她的态度。”

结果,陈姝莹表示,她的话还没讲完,空姐就伸手要抢掉她的手机。

“是她先动我!她还说‘no photo please.’”

“她可以好好讲的,我会马上收起手机,但为什么要抢我的手机?所以,当下我当然要录下来。”

“我是乘客,我有消费的,我给钱上了飞机,只是要上个厕所罢了,我就会快快乖乖回去位子坐下。”

虽然最终还是上不到厕所,但拍了影片后,陈姝莹准备回到座位上,但却遭空姐阻挡。“她要拿我的手机,叫我交出手机,删掉视频。”

“我就说不可能,我要举报,因为你的态度很不好,她也不让我回去位子上,我就推开她,结果她说我打她。”

正当这事情僵持不下时,就有一位空少过来调解,说让陈姝莹先坐下,万事等下飞机后再谈。好不容易等到飞机降落了,她心想第一时间下机冲去厕所,结果却被空姐叫住。

“她叫我停一边,说因为我刚才打她,还叫了保安过来,很多人围着我,给他们问话,保安还很凶地指着我的脸,跟我说必须要等,我本来还以为是哪个经理,原来是个保安。

她叙述当时的场面时表示:“他们在威胁,还不给我走,推我。”

她表示自己询问过警方,机场的人没权利Stop人和拦住,原本她也没想要吵,被Blacklist也没关系,只是还看到 Security 拍回自己,就决定Report这件事情。语

在直播中,陈姝莹多次强调,她不是特地要在飞机降落时才上厕所,只是那时候被吓醒了,又很尿急,才会要上厕所。

“我承认我也有错,但我非常伤心。为什么一个人做好的事情时没人称赞?不小心做不好了,就那么多人出来批评。”

无论如何,陈姝莹表示,她已经就此事向该航空举报,目前正在等待回应。

▼完整直播

随后,网络上也出现一名网友,声称她就是站在陈姝莹前面,等着上厕所的女子,反驳说事情并不是大家所想象的那样。

“我是在机长还没说飞机准备降落时,就已经排队要上厕所。后来,厕所亮红灯,陈姝莹就好好问空姐,结果那空姐就像泼妇一般,大小声的。”

“身为一个服务性行业的空姐,怎么可以在大庭广众骂人呢?说真的,当时我也很生气,我只是不想和他们一般见识,所以就走回我的座位。”

然而,对于她的“力挺”言论,网民反而纷纷要求她出示机票,证明自己当时就在该航班上。

▼乘客发声

截图/网络

▼妹妹发声

虽然陈姝莹透过这直播解释了前因后果,也有其他乘客发声,有些网民还是不卖帐,纷纷指责这位大马网红,但也有不少网民力撑该网红,表示空姐的处理态度可能真的不够好。

▼网民留言

其实双方都有做得不够好的地方,实在很难评论谁对谁错,但却实实在在的给所有人上了一课。

希望大家在讨论这件事的时候还是高抬贵手,不要造成网络霸凌的发生。

以上资料均源自网络,由Viralcham小编整理报导

Like Viralcham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