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Doctor X》蠟筆小新聯動 實現電視劇動畫合作

2019年11月2日 星期六

《Doctor X》蠟筆小新聯動 實現電視劇動畫合作



  新浪娛樂訊據日本媒體報導,女星米倉涼子主演人氣日劇《Doctor-X~外科醫·大門未知子~》與人氣電視動畫《蠟筆小新》推出聯合企劃,邀請米倉涼子為11月9日開播的朝日台動畫《蠟筆小新》配音,而小新也會參加《Doctor-X》的演出。

  米倉涼子出演的這一集名為《Doctor-X哦》,這是她第一次為動畫作品配音,劇中她為自己飾演的未知子配音,講述未知子來到小新所在的幼兒園發生的故事,當然未知子的經典台詞“我是絕對不會失敗的”也會出現。

  錄音時米倉涼子和蠟筆小新都穿著白大褂出場,米倉涼子還教小新做“X”的手勢,小新說:“請跟我約會吧!”米倉涼子馬上拒絕:“不約!”蠟筆小新借用未知子台詞說:“和美麗大姐姐的約會是絕對不會失敗的!”米倉涼子笑著說:“那麼,我就考慮一下吧。”

  回憶這次錄音,米倉涼子說:“我第一次看《蠟筆小新》的時候就是成年人了,感覺雖然是孩子看的動漫,小新也太早熟了吧,但是這樣成年人看也覺得很有意思,而且小新的聲音很有特點,大家都愛模仿他,我跟小新一樣,五歲也去過芭蕾教室學習,很開心有這樣一個共同點,這次見面發現小新的聲音果然很可愛。第一次配音我都緊張到出汗了,和平時拍戲不同,只用聲音表達很不容易,很開心有機會這樣合作,請大家一定關注。”

  另外,蠟筆小新和愛犬小白將出演《Doctor-X~外科醫·大門未知子~》11月14日播出的第五集。(布布)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