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网购的手机被偷了🔥】邮寄的零食也被吃了! Jxx快递公司接连被骂: 送货员工查不到, 客服又不负责!

2020年11月10日 星期二

【网购的手机被偷了🔥】邮寄的零食也被吃了! Jxx快递公司接连被骂: 送货员工查不到, 客服又不负责!



多得运输的发达,做生意的卖家可以通过邮寄包裹让爱买的朋友在家也可以购物~“网购”、“签收”这件事已经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啦!

但是!有一家快递公司近期内却遭到多位顾客Po在网上痛骂他们的服务、因为不是包裹被拆了、零食被吃掉了,那就是网购的手机不见了!当事人也说,他们处理的态度及手法非常不佳….

就连员工ID都查不到!让我们看看什么事情吧!

案例 1 —— 零食被吃了 

全文:

文长 慎入 这是一篇牢骚投诉文
麻烦广大网友各种散播😊

客服回答在最后一张图

起因
在Exxxparcel下单了JXX Pick Up Delivery Service
钱也付了 在约定时间内没来pick up parcel,
没关系 我自己去drop off。 好了 隔天送到了朋友手上 一共两个包裹噢
两个都是一样的东西哟 鉴于里边是零食 一箱一共10包

好吧 不知道哪位是饿肚子还是手痒了 剪开了我寄出的包裹 分别抽取3包零食来吃 最后还很贴心的把吃完了的包装纸也放回去寄给我朋友哟😊附带零食渣一起

附带 朋友家当地的的送货员也很心虚的去送货
因为看到盒子这种情况

(人家特地买的王一博限量款!!!
是你这种垃圾随便说吃就吃的吗!)
跑题一下子不好意思

想当然 这种情况就是要投诉 可是无可奈何food is prohibited item and unable to lodge a claim report
一句话 好吧 那就是我的错!
是我不应该寄食物!是我不应该写是食物!是我不应该用你们家的服务!对吧!

做网卖的朋友们注意了
要确保你们的包裹没任何问题不然到最后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就是因为这垃圾law所以某些人才会有恃无恐!
仗着是食物 怎么样对待都无所谓! 反正没法claim


案例 2 —— 手机被偷了

全文:

我的手机被JXX外送员偷了,公司居然查不到小偷

9/10我在shxxxx上看到一台手机,他的价格比店面标价1099还便宜了150块,所以我愉快的下单想着我的screen都发白的手机可以入土为安了

然后一切很顺利送来,直到他送到JXX CDC REMBIA

10/10早就到了他们手上被on hold三天,我觉得可能是有原因就没有去催

结果13/10,我收到了一通电话
问我包裹到了没有
整个谈话内容没有告诉我他们是JXX的员工,还特地问我包裹的《卖家名字》,还有《是不是手机》这两个问题
让我误会这通电话是卖家打来的
然而他们也没有在这个时候告诉我我的包裹其实已经找不到了,就这样挂电话

直到16/10,我再一次看到我的包裹被on hold,我就知道应该出事了
在13~16号期间我也开始一直去找JXX客服,要他们帮我催,结果换来的是on hold

我便去查rembia分行在哪里,毕竟都是在melaka,我直接杀过去拿算了(虽然我在想我杀过去拿还要叫delivery做么🙄)
然后我马上查到派山倒海的,
那间分行的差评
友族同胞甚至气到连babi engkau都说出来
我的手机,gg

17/10杀过去renbia分行,谢谢载我的朋朋。
一去到,那边的人完全没有在跟SOP,一堆人聚在里面完全没戴口罩,程序的话一个字概括,乱
我又想起了那时候,有一段时间JXX正在大量招聘part time deliver😀

给我的答案是,不好意思,找不到
然后那个员工才承认那天打过去的是他😀
我直接开骂,但真的后悔没有骂多一点🙄后面的展开完全是在给他们擦屁股

我说怎么办,至少他妈给我负责起来不然我报警
他们只给一句我到现在都还很火滚的回答——–

《你去shxxxx申请退款啦》

。。。。。。。
蛤?????????????????????
哈咯?????????你们脑袋装包裹袋是不是??????
你们的问题然后推给shxxxx???????哈咯?
即使shxxxx有支持赔偿,但这个回答我完全不能接受
还能怎样?回家申请退款咯😀

我当天马上向shxxxx申请退款,但退款的当下是对店家的
也就是说,如果申请退款,店家觉得不是他的问题,他会提出争议,那么我很有可能不会得到赔偿
我也明白,这他妈根本就不是店家的问题,于是我同时也找了shxxxx客服协商

然后我再次找到JXX客服,直接投诉我遇到的事情
我要一个交代
结果他们真的没让我失望,也给了我一句

《抱歉,你去shxxxx申请退款啦》

😀😀😀

我在朋友的提醒下,追问客服,给我最后一个送包裹的快递员的资料,不排除走法律途径,报警

更精彩的来了《JXX没有办法查到是谁送了我的包裹》

😀要不要这么烂,蛤?
淘宝现在谁是外送员,员工id都写得清清楚楚,甚至本地posxxxx都这样
😀你他妈

到这边我终于缓缓打出了
垃圾
两个字

后续是这个案子close了,我的钱有讨回来,但是我过几天突然发高烧+荨麻疹就到今天才发文

不是没有考虑走法律途径,报警,但是我发烧得实在是太严重,到今天基本都过了报案时间了,既然钱有拿回来我就自认倒霉放过他们,但是我对JXX的评价绝对是跌倒谷底

消费者选择你们就是因为信任,今天是你们让我失去信任的


另外,有网友发现这家邮寄公司已进入了中国市场,他说:“最可怕的就是他中国的服务和马来西亚的一样糟糕”,也有人表示入驻淘X的话“后果”“不堪设想”。

怎么可以这么没有保障呢!这让消费者怎么安心啊……. 希望大家的网购体验顺顺利利!

-以上资料&图片来源由Viralcham 小编整理报导-

Like Viralcham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