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2年前影片被挖出!鸡排妹「穿小丁遭帅医拍打翘臀」羞喊爽

2021年2月3日 星期三

2年前影片被挖出!鸡排妹「穿小丁遭帅医拍打翘臀」羞喊爽



(郑家纯)日前在脸书自爆,主持尾牙遭到老板和男歌手骚扰,却被外界酸言酸语,质疑是炒作新闻,为自证清白,鸡排妹最终不忍了,直接曝光厂商资讯和男歌手就是翁立友对此,翁立友所属唱片公司立刻发出声明,反驳性骚指控,甚至喊告鸡排妹,双方各说各话如罗生门。

 ID-2119490

▲鸡排妹(郑家纯)日前在脸书自爆,主持尾牙遭到老板和男歌手骚扰。(图/翻摄自脸书)

鸡排妹近日在脸书控诉,日前主持尾牙遭言语性骚,甚至爆料当晚一名男歌手用左手滑过她的屁股,疑似在台上做出不合宜的行为,鸡排妹也公开当晚歌单手卡,暗示男歌手就是台语歌王翁立友,此事引发关注,网友看法两极评论。


没想到稍早PTT上就有网友起底一篇鸡排妹在2019年的新闻,报导内文指出,台北市议员「呱吉」邱威杰在8月21日受邀上鸡排妹直播节目《学姊受不了》,谈及性骚扰的成立与否每个人都不同,要取决于被骚扰者的「主观认定」有没有这个事实,只要认为有就是有,所以要摸清楚其他人的界线。







 ID-3012365

▲没想到稍早PTT上就有网友起底一篇鸡排妹在2019年的新闻。(图/翻摄自PTT)

鸡排妹随后则是以自己2年前去医美诊所遇到的经验为例,她说:「我问医生我的臀部会不会太大,我就穿着丁字裤之类的衣着,医生站在镜子前面看着向我解说,讲完他的手轻轻的拍了一下我的屁股,因为那医生长得很帅,我跟你说,被打那下屁股就觉得蛮爽的!」




起底鸡排妹这篇旧闻的网友更感叹写下评论,那就是「人帅真好,人丑性骚扰,人帅给你X,人丑性侵犯的最加注解」;贴文曝光后,立刻引发热议,不少网友更忍不住同情翁立友,纷纷留言「人帅真好QQ」、「帮翁立友QQ」、「用拍的可以,用滑的不行」、「立友你歌唱得再好还是被归类为丑男,呜呜呜呜」,但也有人力挺鸡排妹「性骚扰本来就是当事人为主,肥宅光是存在就是性骚扰了」、「正常啊~宅宅们被正妹摸跟丑女摸心情会一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