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最美空姐林佩瑤震撼PO「離婚了」!才剛甜嫁嚇壞網友⋯緊急喊:我對不起大家

2021年8月13日 星期五

最美空姐林佩瑤震撼PO「離婚了」!才剛甜嫁嚇壞網友⋯緊急喊:我對不起大家



記者江宜潔/綜合報導

最美空姐林佩瑤先前因參加《超級星光大道2》爆紅,隨後還是選擇中斷演藝事業,回歸空服員本業,不過在2019年正式辭職後,同年底她也甜嫁名廚武俊傑,婚後經常在IG上PO美照和粉絲互動,婚受生活看似十分幸福。沒想到,林佩瑤昨(12)日晚間卻突然丟出像是震撼彈的文:「離婚了,覺得自己很丟臉,甚至沒價值?」嚇壞網友,大家也瘋狂留言關心,沒想到她對此急忙喊:「不是我離婚啦!!」澄清自己僅是轉述別人的故事。

林佩瑤昨(12)日晚間卻突然丟出像是震撼彈的文:「離婚了,覺得自己很丟臉,甚至沒價值?」嚇壞網友,大家也瘋狂留言關心,沒想到她對此急忙喊:「不是我離婚啦!!」澄清自己僅是轉述別人的故事。(圖/擷取自《林佩瑤 Pei Yao Lin》IG)

【林佩瑤全文】

「離婚了,覺得自己很丟臉,甚至沒價值?」

前幾天開放問答,其中一位女網友跟我說,她不久前離婚了,覺得自己很丟臉,甚至擔心自己不再有價值。

請讓我激動的搖搖妳肩膀,妳是在公蝦毀~!!!!!

都什麼年代了,離婚一點都不丟臉好嗎!!

離婚是重生,是勇敢揮別自己不想要的人生,是不想委屈自己跟不適合的人相處,過著委曲求全的日子,是想活出更好、更自在快樂的自己!

女人的價值是自己創造出來的,不是只有婚姻才能給妳的!

我身邊超多朋友離婚後反而過得更好,甚至也有不少人遇到了更適合自己的對象。

離婚一點都不丟臉,恭喜妳開始了新的人生(抱)🥺❤️

#欸欸大家不要誤會 #離婚的不是我 #我只是在轉述網友的故事

林佩瑤昨(12)日晚間卻突然丟出像是震撼彈的文:「離婚了,覺得自己很丟臉,甚至沒價值?」嚇壞網友,大家也瘋狂留言關心,沒想到她對此急忙喊:「不是我離婚啦!!」澄清自己僅是轉述別人的故事。(圖/擷取自《林佩瑤 Pei Yao Lin》IG)

【延伸閱讀】
▲接種仍無效!男打完2劑疫苗「2個月後確診」…發病僅4天院內死亡
▲後座發酒瘋…新店運將不爽「強拖下車猛刺」!醉客慘倒血泊搶救恐癱瘓
▲驚悚!打牌吵架竟「抽刀攻擊」⋯他氣到「割喉劃臉」下秒鮮血狂噴

⭐️好氣色的秘訣,內在保養首選超值組,幫助調節生理機能,呵護體內外健康。

⭐️由內而外提升保護力,熱愛生活,恣意美好,精選優質天然原料,更顯自然美麗。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