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吳卓羲節目狂嘆單身 網友質疑感情世界生變 #女神

2022年12月26日 星期一

吳卓羲節目狂嘆單身 網友質疑感情世界生變 #女神



吳卓羲節目狂嘆單身 網友質疑感情世界生變

吳卓羲節目狂嘆單身 網友質疑感情世界生變內地綜藝節目《大灣仔的夜》第二季目前正在熱播中,張智霖、吳卓羲及周柏豪5位哥哥駕駛餐車遊走多個城市。而最新一集,吳卓羲與周柏豪跟夜市賣花阿姨閒聊,前者突然「感懷身世」,慨嘆表示:「沒有女朋友,沒有看到要我的人。」隨即引起網民熱話!吳卓羲及周柏豪在一天營業後,收工結伴到夜市閒逛,期間碰到一位抱住孩童的賣花媽媽。與家人分隔兩地的人父周柏豪表示:「我兒子14個月大,他還有一個姐姐,3歲了。」站在一旁的吳卓羲突然說:「我就沒有這種感覺,一點幸福感也沒有,因為我還沒有結婚。」接着嘆口氣再謂:「唉,我沒有時間,也沒有碰到要我的人!」事後有網民留言質疑他的感情生活:「這是趁機在節目上闢謠嗎?」兩個大男人見到BB,吳卓羲第一個反應係話…自己冇女友。不斷強調…得喇,知你恨拍拖喇!吴卓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