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明報即時】朱敏瀚自認「咪霸」 盼唱電視劇主題曲 邀JW擔任導師 #女神

2022年12月29日 星期四

【明報即時】朱敏瀚自認「咪霸」 盼唱電視劇主題曲 邀JW擔任導師 #女神



【明報即時】朱敏瀚自認「咪霸」 盼唱電視劇主題曲 邀JW擔任導師

【明報即時】朱敏瀚自認「咪霸」 盼唱電視劇主題曲 邀JW擔任導師 朱敏瀚和蔣祖曼今天為劇集《輕‧功》宣傳。(柯美攝)蔣祖曼、朱晨麗(朱朱)、朱敏瀚、鄭俊弘、龔慈恩、韋家雄和鄭子誠等,今天(29日)到鰂魚涌室內攀石場宣傳劇集《輕‧功》,他們分成兩組施展「輕功」,看誰攀得最高,得分最多,朱敏瀚幾乎攀到最高位置,可惜最終體力不繼,幸沒有受傷。另一組鄭俊弘、朱朱和蔣祖曼亦不弱,雙方打和收場。問朱敏瀚現在想做什麼?他說:「新一年,我想嘗試唱電視劇主題曲或插曲,什麼歌都好,就算兒歌都沒所謂,想有自己的歌曲,打開音樂平台,JW(王灝兒)已答應做我導師。我之前向高層提過,但未有進一步消息。」他透露中學是「咪霸」,但入行後見識過其他歌手唱歌,就不敢說自己唱歌好叻,而其偶像是陳奕迅,很開心陳奕迅今次開騷,他亦撲到飛,又有時間睇到。蔣祖曼在劇中多場喊戲獲好評,她很驚喜,感謝對手及給過意見的人;朱朱昨晚亦有場爆喊戲,朱朱說:「我當時想到自己離鄉別井,很久沒見過媽咪,一時感觸便落淚。(喊戲沒難度?)都不是,要有些技巧,想傷心及容易觸發情緒事情,例如與家人關係和想念的長輩。(與媽媽是否像劇中一樣常吵架?)媽媽不在港,我都想和她鬧交,其實兩母女鬧交都是愛的表現,我都想媽媽在我身邊,開心和傷心都可以與她分享,希望媽媽快點來港與我團聚。」(即時娛樂)朱敏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