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星岛网:张敬轩预告有新片会有全祼镜头… #香港 #娱乐

2023年1月14日 星期六

星岛网:张敬轩预告有新片会有全祼镜头… #香港 #娱乐



星岛网:张敬轩预告有新片会有全祼镜头…

星岛网:张敬轩预告有新片会有全祼镜头:相信大家焦点都放在Jeffrey身上

英皇电影《超神经械劫案下》今日在沙田举行宣传活动,一众演员包括张敬轩、王菀之(Ivana)、魏浚笙(Jeffrey)、黄正宜等都有出席,吸引逾300粉丝到场支持,原定出席的洪嘉豪因工作迟大到,虽然赶及在活动结束前现身和粉丝玩游戏,不过一上台就被轩仔取笑「我们的主角终于到场」。

大量粉丝支持!
轩仔和Ivana表示新年都要为电影宣传,但一班演员已约好到轩仔家拜年兼打牌,问到谁打牌技术更好?轩仔就指是Ivana,Ivana笑言多得奶奶训练有素,让她不会失礼,又说和奶奶打牌做惯鱼腩,虽然自己不想,但都无办法。轩仔、Jeffrey和白只在戏中有全裸戏份,问他会否紧张观众反应?他笑说:「不会,相信大家的焦点都是放在Jeffrey身上,我和白只只是衬托。」Ivana则说:「不一定,各人的口味都不同。」轩仔笑谓钟意清淡的人就拣他,钟意肥腻就会拣白只,至于Jeffrey,Ivana即口快快表示钟意完美就睇Jeffrey,令轩仔顿时无言,「不要紧,今日人多让下妳。」

讲到今年的贺岁片还有甄子丹的《天龙八部之乔峰传》以及黄子华的《毒舌大状》,轩仔笑谓期待《超》有好票房,但都希望大家都有好成绩,轩仔又提议可拍特别版,加插法庭戏,Ivana提议可穿戏服去睇其他贺岁片,大家互相支持,又说他们在戏中好打得,期待甄前辈睇他们的打戏,相信他会好满意,轩仔则附和说:「我们好打得,话哂我是彩虹甄子丹,她是牛池湾杨紫琼!」轩仔主持的网上节目日前释出和李元元(Lucy)「谈情」的预告片,获网民大赞好笑,轩仔笑说:「那集是育儿日记,我第一次凑BB,Lucy是性格巨星,转数很快,加上我又不是她的偶像MC(张天赋),令我毫无招架之力。」

另外,「乐坛教父」Uncle Ray昨午离世,轩仔表示遗憾,称在几个电台场合见过对方,指他是伯乐,在60、70年代介绍很多欧西的流行音乐,他的离开是很大的损失,「我认识一些前辈是Uncle Ray的朋友,曾一起探过他,当时见他情况似是乐观,精神又不错,他的离开是遗憾,希望他的家人节哀。」Ivana则表示会为Uncle Ray的家人祈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