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明报OL:陈山聪爆李施嬅为他出席颁奖礼… #香港 #娱乐

2023年1月14日 星期六

明报OL:陈山聪爆李施嬅为他出席颁奖礼… #香港 #娱乐



明报OL:陈山聪爆李施嬅为他出席颁奖礼…

明报OL:陈山聪爆李施嬅为他出席颁奖礼 因对方一句话感动落泪

陈山聪早前(8日)于《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22》上凭《金宵大厦2》夺得「最佳男主角」,首次登上视帝宝座。山聪日前接受腾讯《答尔问研究院》访问分享得奖感受,透露《金宵》女主角、好友李施嬅本来不打算出席颁奖礼,最后是为了他才现身。

他说︰「我知道她不来的,我已经知道她是不会来的,但是她两天之前告诉我『山聪,你知道我不会过来那个颁奖典礼』,我说『知道啊』,她说『但是我觉得我一定要回来,跟你走最后《金宵》的红地毡』。她觉得人情味比什么都重要,我听到那句话,我的泪都掉下来,真的很感动,好姐妹﹗」

山聪坦言《金宵》不会有第3部,但他希望跟施嬅能再合作拍爱情电影或电视剧。对于施嬅总跟视后奖座擦身而过,山聪说︰「我觉得她比我演得更好,你们看过都知道她真的演得很好。每个人跟奖项缘分是有的,我在这里祝福她,她不在TVB拿到视后,但是她一定会在另外一个地方,拿到她应该要拿的奖,拿到她更好更好的奖。」

提到今次击败大热陈展鹏得奖,他强调两人是好兄弟︰「我们觉得很开心,我们自己都说真的最好1人拿1个就太好了,太完美了。这几年,大家都知道我跟展鹏是演得最多戏的拍档,其实我们两个才是CP,我们的CP一定多过很多男女的。我们两个没觉得对方是竞争对手,所以谁拿到也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