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黎姿感激影迷不离不弃… #香港 #娱乐

2023年2月20日 星期一

黎姿感激影迷不离不弃… #香港 #娱乐



黎姿感激影迷不离不弃…

黎姿感激影迷不离不弃 松口只要符合一条件即有望:再出来演戏 | 香港01

黎姿(现名马黎珈而)婚后淡出娱乐圈,先后诞下三名女儿,更多时间陪伴家人,帮弟弟打理美容公司,更摇身一变成为上市公司老板,被封为「最美CEO」。

近日她到上海出席旗下品牌开幕活动时,更带来好消息— 不排除复出拍剧﹗

Gigi日前身穿白色喱士上衣衬白色西裤,戴上价值22万港元的钻石戒指现身上海,出席旗下品牌开幕活动,受访时大方分享保养心得:「让心情时常保持快乐,而且要有童真。平时做很多运动,最喜欢就是跑步、健身和游泳,然后最重要每天都多喝水,令身体保持新陈代谢很重要。」

她对支持自己多年的影迷,更松口带来好消息:「我真的很想念我的粉丝,知道他们都好忠心,很多时候我在不同渠道看到仔们的留言,时常惦挂我以往演过的角色,很感激他们一直对我的支持鼓励,因为我一天只有24小时,不知道怎么让时间表更顺畅,希望好好照顾三个女儿。希望在她们没投诉之下,有一天可以再出来演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