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明报OL:连诗雅忧未婚夫陈家乐拍剧会受伤… #香港 #娱乐

2023年2月13日 星期一

明报OL:连诗雅忧未婚夫陈家乐拍剧会受伤… #香港 #娱乐



明报OL:连诗雅忧未婚夫陈家乐拍剧会受伤…

明报OL:连诗雅忧未婚夫陈家乐拍剧会受伤 盼婚照以「美少女战士」做主题

连诗雅昨晚(13日)到湾仔出席婚纱展活动,有传4月结婚的她表示要等未婚夫陈家乐拍完剧及影完婚照,才公布确实婚期,对于婚前最后一个情人节,另一半要开工,她说:「不会不开心,工作要紧,知他经常要攀山涉水拍得辛苦,我都担心,惊他会受伤,还有两星期便煞科,希望顺利安全拍完。」

陈家乐忙工作没时间帮手筹备婚礼,连诗雅自诩没有发脾气,而且爆发小宇宙,她说:「以前很依赖身边人,发现原来自己亦有能力处理所有事,过程中学到很多,将来可以做生意。家乐都有给意见,不会只称让我揸主意,大家有好好沟通。」

她指婚纱还需试身仍未落实,自己希望再瘦些,但家乐却不想她太瘦,她说:「所以要靠健身和人手按摩双管齐下,令身材变到应有的地方有,应无的就没有。」

她称曾想过婚照以最喜爱的动画《美少女战士》作主题,她说:「家乐扮礼服蒙面侠,我就扮Sailor Moon,我已找到水手服婚纱,不过身边朋友强烈反对,但我觉得可以再考虑,麻烦大家见到家乐帮我游说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