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明报OL:黎诺懿减少饮酒… #香港 #娱乐

2023年2月26日 星期日

明报OL:黎诺懿减少饮酒… #香港 #娱乐



明报OL:黎诺懿减少饮酒…

明报OL:黎诺懿减少饮酒 爆高海宁好酒量:以后搵佢顶酒

高海宁(高Ling)、黎诺懿、罗兰、王敏德、车婉婉、周励淇等,今天(26日)出席《2023鸭脷洲洪圣传统文化节》。

黎诺懿指活动暂停3年,如今疫情放缓,希望社会上各类传统文化慢慢恢复,也期待再见到大坑举行舞火龙活动。高Ling表示与黎诺懿首次体验放水灯,感觉得意祈求身体健康和心想事成,她笑说:「我贪心少少,希望事业和姻缘成就。」

仔细老婆嫩的诺懿自爆年纪渐长,开始有少毛病,被老婆叮嘱要注意健康,近年已减少饮酒和吃内脏:「我乖了很多,现在只是偶尔喜庆日子才浅酌美酒,要叫朋友们减少约我饮酒,希望有日在社交平台公告戒酒消息。」

高Ling取笑诺懿首先要戒「队人饮酒」,诺懿自辩用心良苦,平时趁聚会为朋友练酒量,又爆高Ling练得好好酒量:「我以后可以找她顶酒,以前她饮1、2杯啤酒就语无伦次,所以好怕酒后要照顾她。」

问到有没有介绍好男仔给高Ling?诺懿笑称不用介绍,高Ling好多追求者,而且应该带到聚会给他帮手过目,高Ling笑说:「想找个适合的都好难,等我筛选一下才带给他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