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明报OL:陈凯琳孻仔Carlos满月… #香港 #娱乐

2023年2月12日 星期日

明报OL:陈凯琳孻仔Carlos满月… #香港 #娱乐



明报OL:陈凯琳孻仔Carlos满月…

明报OL:陈凯琳孻仔Carlos满月 感激郑嘉颖一直陪在身边

陈凯琳(Grace)去年11月宣布为丈夫郑嘉颖怀上第3胎,至今年1月12日传出已在前一天入院诞下第3名儿子的消息。嘉颖当日回覆传媒时承认孻仔Carlos已出世,表示「母子平安,多谢关心」。转眼一个月,Grace在社交平台分享上月分娩前后,以及儿子在家甜睡时的照片,宣布Carlos满月了﹗

她说︰「BB满月啦!祝我们最亲爱的Carlos满月快乐﹗过去的30天太好了。首先,我要借此机会感谢医护,在我的整个分娩和康复过程中照顾我。护士们每天到我的房间为我检查、聊天、鼓励我和送餐给我(素食太美味了!),这些都是我永远不会认为是理所当然的事。其次,感谢我超棒及支持我的丈夫,他从头到尾都在我身边! 回想第3阶段孕期,我开始变得非常疲倦、恶心和全身酸痛时,他总在我身边! 感谢你在我分娩时牵着我的手,每天陪在我身边,直到我出院。最后也是最重要的,赞美上帝。从Carlos在我肚子里、分娩到现在一个月大,衪一直照顾Carlos! 我急不及待地想看看上帝为细细佬准备了什么,但我相信无论它是什么,它都绝对是非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