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馬國明愛情事業兩得意 多劇推出獲力捧視帝 #女神

2023年3月28日 星期二

馬國明愛情事業兩得意 多劇推出獲力捧視帝 #女神



馬國明愛情事業兩得意 多劇推出獲力捧視帝

馬國明愛情事業兩得意 多劇推出獲力捧視帝由馬國明與林夏薇擔任主角的無綫劇集《法言人》將接棒《女法醫JD》於下月10日播出,馬國明在劇中飾演「金牌師爺」,擁有超強頭腦及交際手腕,加上計仔多多,在律師樓中地位神級,兼任「橋神」、「財神」、「男神」及「食神」。劇力萬鈞馬國明演技出色。今年將升呢為人夫的馬國明事業當旺,既有熱播中的《隱形戰隊》以及快將推出《法言人》之外,他正忙於拍攝《NEWS新聞女王》,問到是否獲力捧做視帝,他表示「不知道」,但感恩自己暫時各方面都頗為順利:「《隱形》觀眾嘅反應都好好,《法言人》我都好期待,因為我都鍾意個劇本,希望觀眾除咗《隱形》,都會鍾意埋《法言人》。」他補充指金師爺的角色對他來說也很大挑戰,問到師爺與醫生哪個專業的對白更難背,馬明笑言沒有分別:「我本身唔係律師又唔係醫生,我都係拍劇先重新學相關專業名詞,所以兩樣都難。但做演員冇所謂,最緊要拍出嚟觀眾鍾意。」談到《法言人》首播周撞正《隱形》結局周怕否觀眾混淆,他說:「始終兩個角色好唔同,希望觀眾唔會撈亂同埋一樣鍾意啦。」另外,劇集主題曲《轉捩點》亦別具意義,由《聲夢傳奇》奶爸李克勤主唱,總監製劉家豪早前更於社交網親自宣布相關消息。今次找來李克勤獻唱《法言人》主題曲絕對別具意義,除了因為克勤繼《誇世代》同名主題曲後已有足足六年未有為無綫劇集唱主題曲外,克勤的經典劇集代表作之一《法網伊人》亦是以「法律」為主題,2002年播出後好評如潮,男、女主角克勤及郭可盈更榮獲當年《萬千星輝賀台慶 2002》的「本年度我最喜愛的電視角色」呢!李克勤主唱主題曲。kennethma马国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