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明报OL:冯允谦等足11年首开红馆个唱… #香港 #娱乐

2023年3月26日 星期日

明报OL:冯允谦等足11年首开红馆个唱… #香港 #娱乐



明报OL:冯允谦等足11年首开红馆个唱…

明报OL:冯允谦等足11年首开红馆个唱 女友面前与林明祯跳辣身舞

冯允谦(Jay)昨晚举行首场红馆演唱会《JAYPOP LIVE@COLISEUM》,获不少圈中好友捧场,父母、女友Crystal及孖生细佬冯重谦(Tim)也有现身支持。Jay一身黑武士装束登场,唱完第一首《地球来的人》后脱去长袍露出一双麒麟臂。一口气唱完3首歌的他说︰"今晚是我第一个红馆演唱会,等了11年终于等到。我曾多次想过放弃,怀疑是否不适合唱歌和做这行。因为歌迷的爱、包容和支持,我今天终于拥有红馆舞台﹗"

Jay在舞台上自弹自唱时,身穿黑色露肩高叉长裙的嘉宾林明祯现身,两人大跳辣身舞,拖手、头贴头和对望。不过,他转头献唱《报复式浪漫》时,即向台下的女友派心心。Jay唱出歌曲《Keep on, fight on》时一度感触落泪,他说︰"答应过自己不要在台上哭,但很难将情绪藏起来。今晚那麽多人来看骚,有些观众更特别从外国来,我非常感动﹗

演出期间,Jay变身"JSEVEN"跳唱两首韩文歌,举手投足似足韩国男团成员,令观众拍烂手掌,掀起高潮。他表示︰"够不够男团?我练习了很久,很辛苦,流了很多汗。"Jay幻想如跑去韩国做实习生,之后成为男团成员,不知道自己会变成什麽模样。不过,他笑言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筋骨硬,非男团成员材料,还是做回唱作歌手比较好。

Jay公开感谢家人撑场︰"上次在九展开骚,家人有工作在身,孖生弟弟又去了旅行。不过,我原谅他们,他们今次放下工作来港捧场。没有他们支持我的歌唱梦,就没有今日的我。"安歌时,Jay的耳机两度失灵,正在演唱《Me and the Moon》的他主动要求暂停及重唱。他又感而发地说︰"11年来经历了很多,踏上红馆舞台是奇蹟,证明相信自己目标,不放弃就会达到。多谢大家带给我美好回忆,我永远记得这刻。"观众完骚后未肯离开,已换了衫的Jay再出场,唱出歌曲《爱斯基摩人之吻》结束演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