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星岛网:陈展鹏首次偕单文柔夫妻档代言… #香港 #娱乐

2023年5月10日 星期三

星岛网:陈展鹏首次偕单文柔夫妻档代言… #香港 #娱乐



星岛网:陈展鹏首次偕单文柔夫妻档代言…

星岛网:陈展鹏首次偕单文柔夫妻档代言 老婆面前讚美容师靓女

陈展鹏昨晚和太太单文柔(Phoebe)出席代言的医美公司周年晚宴时,称讚一众女员工靓女,事后解释员工开心自然手势好,这样对他的状态有保证。

谈到与太太首次夫妻档代言的酬劳,陈展鹏称是开心价,Phoebe说︰"夫妻档代言好,我可以做美容,又可捉埋老公去扮靓。"她讚陈展鹏皮肤好到曾被怀疑整过容,被摸过后就知道"货真价实"。

Phoebe不介意丈夫被女美容师摸脸︰"有时佢拍剧捱夜,我都想佢执靓番个样,我见到都开心。佢以前比较不羁,依家就精緻。(满意老公依家身形?)佢之前为拍新剧练拳,依家状态100分,好有男人味,但有时水肿就90分。"

陈展鹏自言抵用,能演正派、反派角色,拍到动作戏,客串也没问题。他透露在新剧《逆天奇案2》中有不少动作戏,加上首次演续集的剧,不想令大家失望。

Phoebe谈到其身穿的晚装下半身透视,称裙子是丈夫挑选的,她本来选了一条款式较保守的裙。陈展鹏说︰"唔紧要,佢下半生已交畀我,我会好好照顾佢。太太好多时出席宴会著嘅裙都係我拣,希望唔会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