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中文金曲|缺席魏浚笙夺男新人金奖… #香港 #娱乐

2023年5月7日 星期日

中文金曲|缺席魏浚笙夺男新人金奖… #香港 #娱乐



中文金曲|缺席魏浚笙夺男新人金奖…

中文金曲|缺席魏浚笙夺男新人金奖 李骏杰陈宗泽膺银铜

港台《广播九十五周年 十大中文金曲颁奖音乐会》"最有前途男新人"的金、银、铜得主分别为魏浚笙、MIRROR成员李骏杰(Jeremy)及陈宗泽(CY),获颁优异奖的则有吴启洋(Phoebus)、黄明德(Dark)及余宗遥(DEZ)。

魏浚笙、Jeremy均未有现身,魏浚笙有预先拍下感言片段,他在片中说︰"Hello大家好,我係Jeffrey,因为今日剧组要开工拍戏,所以嚟到同大家参与呢个乐坛盛事。我想借呢个机会多谢香港电台颁呢个奖畀我,同埋锺意我首歌嘅粉丝。我会尽力做好每一个作品,我哋下次再见﹗"

"最有前途女新人"的金、银、铜得主分别是云浩影、张蔓莎及苏丽珊,优异奖得主则是锺柔美、Lolly Talk及张天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