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十四岁的生日礼物 #香港 #娱乐

2023年5月15日 星期一

十四岁的生日礼物 #香港 #娱乐



十四岁的生日礼物

星岛网: 愈大愈靓极有潜质成星二代
杨卓娜女儿14岁生日阿妈忍唔住偷偷抹眼泪?

45岁杨卓娜(Lenna)在2009年与"广告灯箱大王"杨志翘结婚,同年诞下女儿杨舒然(豹豹),不过因杨志翘早年丧妻,遗下2名女儿舒婷和舒雅,虽然一跃成为3女之母,但杨卓娜欣然接受做后母并教导3名女儿相亲相爱,被封为"最强继母"!

不经不觉女儿豹豹已经14歳,日前杨卓娜为女儿举行生日会,邀请一班同学仔出席,过了一个"又笑又喊嘅一晚"!但令人感到惊喜,豹豹愈大愈靓,假以时日,极有潜质成为新一轮的"星二代"!

其实杨卓娜早已提与女儿庆祝生日,当时她慨叹女儿"大得好快",她说:"14岁啦!话咁快!妈妈又要偷偷抹眼泪,时间真係太快!"

其后杨卓娜又再在社交平台贴上生日会的相片,感谢各位朋友仔送给俾Jasmine一个充满欢乐同爱的晚上:"青春无敌,最纯洁,最真挚的友情!见到佢哋全班好用心为Jasmine 制造惊喜,然后大家揽住一齐喊,我都好感动啊(其实我最想八卦嗰份礼物,但係寿星唔肯俾我睇)#杨氏宿舍##十四岁的生日礼物##青葱岁月##happybirthday##金牛座女生# "

相中的豹豹已经由小女孩蜕变成美少女,脸变尖、轮廓开始突出,似十足妈咪的气质,杨卓娜曾经在访问上公开教女心得,她坦言自己都是边凑边学,见招拆招,因为青少年有自己思想,会质疑父母,不过她认为:"最重要係喺三个小朋友身上,我都得到好多爱。"

杨卓娜与杨志翘至今仍未注册结婚,不过杨卓娜表示老公已求婚多次,现时只欠手续,谈到与老公的相识经过,原来杨卓娜是舒婷和舒雅的手工艺老师,继而认识丈夫,最后由"老师"变成"老婆"。

舒婷曾称觉得妈咪虽并非亲生,而且又从未为人母,但仍能接受另一半有两个女儿:"妈咪一直视我为己出,唔会只对亲生好,我同二妹都觉得好warm,有返妈咪爱锡。"

虽然两个继女与豹豹年龄相差一截,不过三姊妹的感情很,杨卓娜表示:"一家人嘅性格都唔同,要互相体谅。佢哋三姊妹都好爱对方,大家姐一有时间就带两个妹出去玩。二家姐同细妹仲係学生,返学放学时间差唔多,一齐喺屋企时间耐啲,所以佢哋更加糖黐豆,细妹甚至视佢为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