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明报OL:林夏薇感激老公当“树窿”… #香港 #娱乐

2023年5月6日 星期六

明报OL:林夏薇感激老公当“树窿”… #香港 #娱乐



明报OL:林夏薇感激老公当"树窿"…

明报OL:林夏薇感激老公当"树窿" 自诩母性强 家庭观念重

林夏薇(薇薇)薇薇在剧集《法言人》中饰演有"灭绝师太"之称的田律师,甚有发挥。她表示很喜欢这个角色的两面性,在法庭上唇枪舌剑,面对任何事情都很淡定;庭下则有情有义,男仔头性格,但有时又会向朋友撒娇。

有指薇薇去年夺视后惹争议,TVB出于保护,暂时把她"收起"。薇薇表示没这回事,攞奖前后一直没停过,先后拍了《法言人》和《宠爱PetPet》,她说:"最记得攞奖翌日,便要拍摄在《法》剧里遭红酒淋头的戏分,我当时已被对白塞爆头,已没空间想其他,一心专注角色上。"

对于得奖后遭部分网民洗版式抨击,是如何消化?薇薇正面面对,她说:"我觉得无论什麽行业、位置,都会有不同的声音。我会接受不完美的自己,不会给自己太大压力。我清楚自己是很喜欢演戏,每次都会付出200%努力去做功课,我觉得最紧要做好本分,善意的声音会接受,这个能帮助到我成长。(不开心?)没有,因每人有自己的喜好,我身边亦有很多朋友支持我,好似胡定欣和陈山聪,他们无论几夜都为我庆功。"

薇薇又感谢老公支持,她冧爆表示,有时工作后回家很累,老公就算睡了,也起牀为她煮爱心宵夜,亦会当她的"树窿",她说:"有时我很需要人倾诉时,他又会第一时间做我的聆听者,当然他需要我时,我也会第一时间在他身边,这个就是我们的相处之道。"薇薇指与老公之间除了夫妻外,还有朋友、拍档和导师等多重身分,对方教导她很多,故夫妻间从不缺沟通,又可保持新鲜感。

问到与老公的"造人"计划也进行中?薇薇称两公婆喜欢小朋友,但现时工作比较忙,她说:"我是家庭观念很重的人,又是巨蟹座,母性很强,所以当我有小朋友时,一定会全副精力和时间去照顾,但暂时未有这个时间,还是顺其自然,有亦不抗拒。(会否考虑雪卵?)又不排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