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明報即時乘風2023蔡少芬秘密加操 騷纖腰曬美腿 唱洗腦神曲 #女神

2023年6月23日 星期五

明報即時乘風2023蔡少芬秘密加操 騷纖腰曬美腿 唱洗腦神曲 #女神



【明報即時】乘風2023|蔡少芬秘密加操 騷纖腰曬美腿 唱洗腦神曲

【明報即時】乘風2023|蔡少芬秘密加操 騷纖腰曬美腿 唱洗腦神曲 蔡少芬狀態大勇,曬纖腰騷美腿唱出《姐姐》。(大會提供)內地節目《乘風2023》今日播出第4次公演,21位姐姐全力以赴,為贏得總決賽入場券背水一戰!今集蔡少芬(Ada)聯同徐懷鈺、龔琳娜、張嘉倪和瞿穎,以洗腦電音歌曲《姐姐》迎戰第4次公演,短裙騷美腿造型,成功掀起網上熱話。曾自嘲「跳唱巨廢」的蔡少芬(Ada),經過數個月地獄式訓練後,進步突飛猛進,這次她一改前三輪公演的型酷作風,挑戰熟女神曲《姐姐》:「因為我覺得這首歌,比較輕鬆跟可愛,我本來想選《刀馬旦》,因為我現在能跳了,但應該要給更好的姐姐去挑選,對不對?這次我要選可愛一點、美麗一點、活潑一點的,這才像我的作風。」由於《姐姐》舞蹈繁複密集,5人決定先聚焦舞步排練,更多次安排加操,力求盡善盡美;可是他們在第一次綵排,卻出現忘詞、甩嘴等狀况,表現未如理想,還被導演狠批「沒有綵排必要」、「浪費時間」、「完全達不到標準」,令她們陷入情緒低谷,Ada坦言:「從來沒有那麼擔心過,真的想死。」還一度離開排舞室獨自痛哭,最後5人在陳嘉樺(Ella)和師姐孟佳的支持下找回自信,在舞台上表演時,贏得全場掌聲,也獲評審大讚是最釋放的一次表現。(即時娛樂)蔡少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