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劉雅瑟挑機謝霆鋒:我就要比他更狠! #女神

2023年6月11日 星期日

劉雅瑟挑機謝霆鋒:我就要比他更狠! #女神



劉雅瑟挑機謝霆鋒:我就要比他更狠!

劉雅瑟挑機謝霆鋒:我就要比他更狠!藝人謝霆鋒主演兼任動作指導的電影《海關戰線》,於內地社交平台舉辦的頒獎禮勇奪「年度榜樣演員」,女主角劉雅瑟則榮膺「年度突破演員」,而該片則當選「年度矚目影片」,霆鋒於紅地氈上表示有為張學友、劉雅瑟設計驚險的動作戲,他說:「(難度)多多少少都會有,不過幸好不是甚麼大的傷!」劉雅瑟透露霆鋒在片場確實有股狠勁:「因為霆鋒是一個對自己非常狠的人,相反對我們比較照顧,有很多時候,他很怕我們遇到危險,一定會確保我們安全,但他愈是這樣照顧我,我就要比他更狠!」而與霆鋒同獲「年度榜樣演員」的舒淇,被司儀要求與對方在頒獎台上對望7秒鐘,舒淇即大讚霆鋒:「好帥啊!」霆鋒亦禮貌回禮舒淇:「當然是很美啊!」謝霆鋒奪獎。劉雅瑟指謝霆鋒在片場確實有股狠勁。劉雅瑟要比謝霆鋒更狠!刘雅瑟谢霆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