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明报蔡洁传周旋何浩文与富商之间 #香港 #娱乐

2023年6月18日 星期日

明报蔡洁传周旋何浩文与富商之间 #香港 #娱乐



明报:蔡洁传周旋何浩文与富商之间…

明报:蔡洁传周旋何浩文与富商之间 目前单身冇追求者

有报道指蔡洁周旋于何浩文及一名富商之间,她今日出席宠物酒店开幕活动时说︰"完全没这回事,我目前是单身,工作为先,不想拍拖。"她否认何浩文追她追到去宁波和北京探班,称与剧组的演员都是朋友,大家不用开工时便一齐出去玩,因此与何浩文只是朋友关係。

被问到可怕报道惹来她被富商包养的误会,蔡洁说︰"没这回事,我也想知为何有这个传言。"她强调衣食住行的开支都是靠自己,自己是在能力负担到的情况下过活。谈到择偶条件,蔡洁直言将来的另一半要有孝心,要喜欢小动物,惜她、其家人及爱猫"猪仔"。她坦言︰"我没有追求者,现在被写成这样,还有谁敢追?"

同场的练美娟透露下半年会到欧洲或非洲拍旅游节目,由于所到地点较冷门,已有心理准备要攀山涉水。她说︰"我也怕辛苦,冒住必死的心情去试,当减肥。我够胆玩笨猪跳,最惊是拍动物大迁徙时要跟住一起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