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明报OL:超级毛特儿大赛|水著美照大激斗… #香港 #娱乐

2023年6月7日 星期三

明报OL:超级毛特儿大赛|水著美照大激斗… #香港 #娱乐



明报OL:超级毛特儿大赛|水著美照大激斗…

明报OL:超级毛特儿大赛|水著美照大激斗 黄嘉雯三点式孖爱犬上阵

由向海岚(Anne)、周奕玮(Jarvis)及黄嘉雯(Carmaney)主持J2节目《超级毛特儿大赛》,周日晚播映总决赛。

今晚(7日)一集,超毛10强举行"睡衣Party",应援团团长锺柔美(Yumi)亦有到场,并以当年参加《声梦传奇》的经历勉励各参赛者︰"我当时压力都大,所以同自己讲,做好自己同享受过程就得,呢样好紧要。"

各狗主轮流分享养狗喜与乐,当中以"薯饼"主人Jimmy的故事最洋葱,原来"薯饼"有个哥哥叫"薯仔",早前因病不幸离世,令Jimmy自始不敢再赖牀,Jimmy说︰"我记得有一朝'薯仔'好唔舒服,原来佢要'走'喇,我仲一路喺度赖紧牀,直到全屋人叫醒我,先知佢情况已经好差。"

Jimmy忆述当时"薯仔"条脷已变成紫色,但仍坚持见到Jimmy最后一面。Jimmy指当时起身后,二话不说抱"薯仔"飞车前往找兽医,他哽咽说︰"头盔入面全部係眼泪,因为我知佢已经走咗。嗰次之后我冇再赖过牀,因为唔知会Miss(错过)咗啲乜嘢。"

明晚(8日)一集则是水著通告挑战,除10组超毛主人及狗狗外,主持之一的Carmaney亦会以三点式泳衣亮相,与爱犬"多士"拍水著照。Carmaney接受娱乐新闻台访问时,表示面对一班可爱超毛压力很大,她笑说︰"佢哋好多props,我得件衫乜都冇。"她又笑指为了极速减肚腩,已连续多餐以鸡蛋充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