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亚洲超星团|冼靖峰跳出舒适圈求进步… #香港 #娱乐

2023年8月9日 星期三

亚洲超星团|冼靖峰跳出舒适圈求进步… #香港 #娱乐



亚洲超星团|冼靖峰跳出舒适圈求进步…

亚洲超星团|冼靖峰跳出舒适圈求进步 丁子朗公开转战跳唱原因

无线(TVB)与星空卫视(香港)合作的偶像选秀节目《亚洲超星团》,昨天在官方微博公开了65名练习生的照片及个人资料,至今早10时已录得约2.5亿阅读量,其他与节目相关的微博话题阅读量则合计约2.1亿。TVB今日公布65名练习生名单,并陆续上载官方照及宣传片段,让网民投票选出"最高人气练习生"。

65名练习生中的其中9人来自香港,包括报名时25岁的丁子朗、冼靖峰、黄奕斌、文佐匡及黄星绰5位TVB艺人,以及余宗遥、张镐濂、区珀豪及方玉亨,其馀练习生则分别来自内地、澳门、台湾、日本、韩国、越南及美国。9位香港练习生的官方宣传片昨晚起陆续在微博官网公开,截至今早10时,洪欣儿子张镐濂获最多网民讚好,其次是冼靖峰。

拍剧为主的丁子朗突然转战偶像选秀节目令人惊讶,他说︰"今次突然转軚去唱歌跳舞,係希望畀到惊喜同惊吓观众。我依家密锣紧鼓练习紧,唔想影衰香港人同TVB。我係抱住学嘢嘅心态去参赛,虽然呢句说话好娘,但係真嘅。"

丁子朗虽然专诚找老师学唱歌,但自觉胜算机会不高。他表示︰"我最唔叻嘅地方就係唱歌跳舞,而且对手好劲,佢哋好多都练咗3、5年甚至更耐。今次同咁多精英合作,我感受到佢哋嘅态度,佢哋每个人对跳舞都好执着。依家我哋每日排舞10个钟以上,短短一个月训练,已令我对表演嘅感觉唔同咗。"

冼靖峰坦言想跳出舒适圈,希望除了唱歌,也能在跳舞上有更好表现。他说︰"入围后密集式进行跳舞训练,好想令自己可以去到更尽,睇吓可以去到咩程度。我今次参赛,唔係为输赢,而係睇吓自己攞到几多嘢走,能力提升到几多。其他地区嘅练习生唱腔同跳舞风格亦唔同,有机会欣赏到呢样嘢已经係执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