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明报:陈茵媺爆7岁孻女Camilla对周… #香港 #娱乐

2023年10月23日 星期一

明报:陈茵媺爆7岁孻女Camilla对周… #香港 #娱乐



明报:陈茵媺爆7岁孻女Camilla对周…

明报:陈茵媺爆7岁孻女Camilla对周嘉洛心心眼︰讚佢好可爱

陈茵媺今日出席《罗密欧与祝英台》宣传活动时,讚同剧的周嘉洛靓仔有型,令7岁孻女Camilla心心眼,更讚嘉洛哥哥好可爱。追问Camilla可说过想见周嘉洛真人时,陈茵媺说︰"暂时未有。她仍年纪小,如果有就弊了﹗"周嘉洛闻言扮怕丑低头笑,笑言︰"小朋友细细个已经人品好﹗"

陈茵媺早前带仔女到深圳探望正在拍剧的陈豪,她表示一家五口在酒店房看《罗》剧首播,几个孩子之后晚晚追剧。陈茵媺说︰"他们追问我剧情,又说觉得我很冷酷,爸爸很有趣。他们见到周嘉洛与游嘉欣亲嘴,就问我是否真的。我与陈豪的亲热镜头?他们平日在家时见惯,不用禁止他们看。他们第一次看爸妈演出剧集,觉得跟平日见到的我们很不同。我看回自己在剧中的演出,也觉得很不似平日的自己。"

周嘉洛在剧中与游嘉欣一见锺情,他回想小时候曾喜欢过合眼缘的老师、同学,长大后却未试过一见锺情。周嘉洛说︰"可能大家被我的内在美吸引。我多年前曾收过女生的示爱礼物,但只是puppy love。"

身高185厘米的徐文浩与153厘米的邝洁楹在剧中有感情线,两人身高相差太远,拍亲热戏时要刻意迁就。邝洁楹说拍摄时要加垫企高,她又澄清唱歌时五音不全只是其角色设定。

徐文浩谈到早前疑醉酒后与一女子在的士内有亲热举动一事时,称事后已向公司解释,工作未受影响。他表示事情已告一段落,与该名女子已没联络。他说︰"我已戒酒,只会饮水,亦减少去夜店,尽量避免再有同类事发生。我知道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以后会专注工作,做好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