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明报:锺柔美主攻本地大学… #香港 #娱乐

2023年10月15日 星期日

明报:锺柔美主攻本地大学… #香港 #娱乐



明报:锺柔美主攻本地大学…

明报:锺柔美主攻本地大学 日日补习备战明年DSE

锺柔美(Yumi)昨晚举行拍照会,吸引近百粉丝到场。明年考DSE的她否认打算到外国升读大学︰"我想留港升大学,主修工商科目。家人也没对外说过我想离港升学,不明白为何有此传言。"Yumi自觉能兼顾学业和工作,会在不妨碍上学的情况下出席活动,临近考试会闭关温书。

她说现在每天下课后均会上补习班,常睡眠不足。谈到早前入场看炎明熹(Gigi)的首次个人演唱会,她说︰"见到她落泪,我也被感动。我们都是《声梦传奇》时认识的战友,见证她成长了很多。她唱得又跳得,很厉害,戥她开心﹗我也恨开小型音乐会,但最快要考完试后。我尚未向公司争取开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