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佘詩曼談脫單問題直認「我唔單」 為《新聞女王》努力調整行程出席台慶頒獎禮 #女神

2023年12月23日 星期六

佘詩曼談脫單問題直認「我唔單」 為《新聞女王》努力調整行程出席台慶頒獎禮 #女神



佘詩曼談脫單問題直認「我唔單」 為《新聞女王》努力調整行程出席台慶頒獎禮

佘詩曼談脫單問題直認「我唔單」 為《新聞女王》努力調整行程出席台慶頒獎禮佘詩曼、楊玳詩今日(23日)現身旺角出席「小戰士聖誕小派對」探訪活動,與患有癌病及已康復的小朋友歡度佳節。佘詩曼與小朋友打成一片,其中一位小朋友問她是否《新聞女王》那位及向她索取簽名。【點擊睇佘詩曼楊玳詩探訪活動】:佘詩曼及楊玳詩出席探訪活動。佘詩曼好喜歡小朋友。佘詩曼與小朋友相處愉快。佘詩曼與小朋友相處融洽。佘詩曼及楊玳詩與現場小朋友打成一片。佘詩曼工作繁忙也抽空出席活動,她表示早已應承,希望聖誕前夕陪伴和帶歡樂給癌病小朋友,給予他們正能量,生長多些健康細胞。佘詩曼覺得照顧病童的家人也辛苦,更加需要正能量和鼓勵。明日有空的佘詩曼,會陪伴媽咪和朋友度聖誕節,問到佳節想不想脫單?佘詩曼笑說:「我唔單,有媽咪和朋友開party。(你很忙,追求者很難約會你?)唔知,佢哋試下啦!」另外,問會否出席台慶頒獎禮?佘詩曼表示本來有工作,會努力調動時間表,而她最想《新聞女王》奪最佳劇集。佘詩曼又大讚陳山聰和馬國明在結局演得很好,尤其馬國明一場戲,由於那場戲她不在場,不知道對方會這樣演,令她也看到流淚。佘詩曼對新劇沒壓力至於《新聞女王》會否開拍續集?佘詩曼表示如要超越,該集監製便要絞盡腦汁。佘詩曼明年有另一新劇播出,問到《新聞女王》好口碑,另一新劇可有壓力?佘詩曼表示沒有,劇集收視好與否不是一個人的事,有很多因素。佘诗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