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在於即使周圍的世界都已瘋狂.............仍不失去自己內心的安寧

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

在於即使周圍的世界都已瘋狂.............仍不失去自己內心的安寧



圖.alice
>>這是與大人吃的eurogogo下午茶餐。
當然你不會叫到這意粉。
那是吞拿魚意粉再加栗米薯蓉。
是啊,我愛將之大兜亂,在意粉上的菜,是隨意粉任選,你可以要菜或烤麵包。
以上就是自創的食法。
是啊,反正都是那些食物,看你如何配合。
當然,還有自加的黑椒和芝士粉。
食物都是那些,就看你如何配搭。
>>昨天回了油塘,聽葉國強牧師講道,得著很多。
感謝主不離不棄,人重要的是在主內尋找吧~
>>看書時明白,不是神認為人有多厲害,所以才會說人如吃那果便不死永活。
彷彿人要多厲害也可以,連神也要忌諱。
對不起,我只看到衪的慈愛。
人只是受做之物,衪不想看到的是人與罪長在一起啊~
身為一個病人,連站也站不穩的我,只可以說衪有的是慈愛。
是啊,腰骨痛又起敏感,但看到新聞說伊朗空難客機死亡人數至39死9傷。
咩事..........................!
讓人更擔心是一連串空難之後,還有甚麼事?
我只願不要再發生任何事。
>>仲話伊波拉病毒?究竟香港人還可以往何處?!
不要說是香港人,人連未來也不知~
還想要做任何事?不如讓更多人信耶穌吧~
起碼你知何處來何處去~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就是在患難中
也是歡歡喜喜的;
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
羅馬書5:3
照片拍攝:吳世嬰


福音台(facebook)
不要忘記神是聽禱告的神。你的每一個禱告,神都在垂聽!
沒有一件事主認為是小事,而不聽我們的傾訴。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努力過,成敗難測;不努力,必敗無疑。
If you fight you may win or you may lose, but if you don’t fight, you just lose.
 
 
牧師之筆記簿(facebook)
生命真正的成熟
在於即使周圍的世界都已瘋狂
仍不失去自己內心的安寧
 
 
何志滌牧師 Peter Chi Dik Ho(facebook)
稱職爸爸
住了這座大夏已經超過十年,舊的鄰居搬的搬,剩下已不到十戶。當今天早上買報紙回家,在電梯上有一位舊鄰居突然說:「我留意你已經十年,過去,看到你天天送女兒上學,
現在也繼續的送上班,你真的是一位好爸爸。」當時我臉一紅,不知道如何回應,
只簡單地說:「這是應該的,我也很享受早上與女兒在車上的十分鐘。」
回家後一直思考,她只是看到我每一天送女兒,就是一位好爸爸,
她是否知道我晚上的時間卻很少陪女兒。我覺得過去送上學,
現在送上班只能說是稱職的爸爸,不能說是一位好爸爸。
我記得曾說過五十後出生的「無父的一代」,我小的時候很少與父親溝通,
可以說沒有很清楚的父親形象。對我來說,稱職的爸爸是賺錢養家。但是,
當我為人父親之後,我只是相信中國人說「三歲定八十」,我在女兒三歲前常常陪伴她。
她歲後,因工作很忙,晚上也很少在家。為了成為稱職的爸爸,我就定意早一點起床,
與女兒共進早餐,然後送她上學。這就成為我與女兒溝通的機會。對我來說,
這只是稱職而已。不過,我繼續的思想,或許,很多的爸爸因為很晚回家,
早上要爭取時間休息,就沒有機會與下一代溝通,延續「無父的一代」。
對我來說,我只是想打破這觀念。其實,早一點起床能加強與下一代的關係,
對我來說肯定是值得。
我不敢說自己是一位「好爸爸」,頂多只是一位「稱職爸爸」。我只願天下的爸爸都能稱職,與下一代建立好的關係,這不只是能減少代溝,更能建立美好家庭。(歡迎網上轉載)
 
 
 
羅乃萱(facebook)
開懷
為甚麼總是把臉繃得這樣緊?開懷笑笑,可以嗎?
為甚麼總是擔心別人怎樣想?開懷玩玩,可以嗎?
為甚麼總是如此拘謹退縮?開懷說說,可以嗎?
為甚麼總是壓抑限制?開懷放鬆,可以嗎?
人生不是天天在考試,一星期五至六天工作,來到週日好應該輕鬆隨興一下。
是時候放開懷抱,讓自己玩玩水,吹吹海風。
是時候放開懷抱,讓自己跟好友敘敘,吃喝吹水又何妨。
是時候找點樂趣,讓水花四濺,灑在彼此的臉上,重現童趣童真兒時樣。
是時候衝破常規,讓赤子之心坦露一下又怎樣。
開懷,是我們尋常生活中需要的一種玩樂心態。
開懷,讓我們抓緊的手放鬆,讓緊張的神經鬆弛,讓我們可以快樂的生活,滿足地感恩,愉快地做回自己。
(羅乃萱,歡迎網上轉貼,但請註明作者。如欲文字轉載於任何刊物上,務必徵得作者同意,可電郵:info @familyheartware.com查詢)
 
 
 
我是基督徒(facebook)
信徒應當將他每一個思想,都在神的亮光中考慮過。
中國基督徒領袖
倪柝聲 (1903-1972)
 
 
 
荒漠甘泉 讀書會(facebook)
8月 9日 深處的安慰
經文:「靠你有力量...的,這人便為有福。他們經過流淚谷,叫這谷變為泉源之地。」(詩84:5-6)
快樂歡欣的人,不能知道安慰的甜蜜。
如果我們想得到上帝最貴重的禮物--安慰--我們必須進入「深處」與上帝合作。
大地怎樣需要黑雲與日光,我們也同樣需要悲傷與歡樂。--選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即使是在最黑暗的時候,仍然可以找到快樂,只要有人記得開燈。』
【紐約的雪 紐約公立小學的故事】 http://goo.gl/2ygdVV
在盼望中要歡喜,在患難裡要忍耐,在禱告上要恆切。(羅馬書 12:12)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你們是世上的鹽。
鹽若失了味,
怎能叫他再鹹呢?
以後無用,
不過丟在外面,
被人踐踏了。
(馬太福音 5:13)
照片拍攝:謝坤軒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 分享了港九培靈研經會直擊報導的相片。(facebook)
「今天很多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因為結婚時兩個人第一是房子,
第二是車,第六才是愛情。所以許多的時候第一,第二沒有的時候愛情就沒有了;
如果愛情第一,就算其他沒有,愛情還在那裡。」 ~ 黃朱倫牧師, 最後一堂研經會
港九培靈研經會直擊報導
https://www.facebook.com/83bbstudy?fref=photo
港九培靈研經會直擊報導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耶穌說:“施比受更為有福 。”
(徒 20:35下)
www.bbnradio.org
照片拍攝:謝坤軒
 
 

吳桂行(行哥)(facebook)
因為耶和華是公義的,他喜愛公義;正直人必得見他的面。
For the LORD is righteous, he loves justice; upright men will see his face.
詩篇11:7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靈修365】第135天
「使徒和在猶太的眾弟兄聽說外邦人也領受了神的道。及至彼得上了耶路撒冷,那些奉割禮的門徒和他爭辯說:『你進入未受割禮之人的家和他們一同吃飯了。』」(使徒行傳11:1-3)
今日思考:不久前,我帶著女兒阿曼達和她的兩個朋友去戲院看蜘蛛人3。晚餐時對於電影中的情節有些討論,也有些批評。女兒問我:「什麼是批評?」我解釋說,評論是對於其他人所作的事給予意見。在她眼中,耶穌比任何人都還要大,是不能被批評的。 不曉得彼得被批評時,他真對他所作的有十足信心( 進入未受割禮之人的家和他們一同吃飯……
完整全文,申請會員點選觀看:http://hub.am/1lIYQkf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時代的工人”具有的特質是:
高尚的品格 – 對他人
美好的靈性 – 對神
委身的心志 – 對自己
請聽鍾舜貴牧師的信息http://ow.ly/zA2Ii
 

Allister Ng(facebook)
行哥詩歌分享<我要向高山舉目>
我要向高山舉目
我的幫助從何而來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
耶和華而來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8CiPDskdz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