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网漫《2ch结婚》透过2ch认识秒速决定结婚的夫妻实录

2014年9月5日 星期五

网漫《2ch结婚》透过2ch认识秒速决定结婚的夫妻实录



qpqVoKOWkKOVp6Q

网漫《2ch结婚》透过2ch认识秒速决定结婚的夫妻实录


发生在2ch上的恋爱故事,还是让我第一个想到了电车男。但其实现在大家借由网路或是通讯软体交友早就不稀奇,稀奇是在~这对夫妻以「秒速」决定结婚,而且还是见面当天喔!这对夫妻的爱情故事当然闪瞎不少网友,尤其是同样每天在2ch上飘荡的网友 (((^艸^)))推特暱称れのれの(@renoreno0802)的老婆将她和老公的故事画成漫画放在推特上,果然很快就受到大家的转推,那么当然要来分享一下这其实有点奇蹟的实话囉。


这对夫妻的认识是透过2ch的交友板


当时推主跟刚失恋的同事一起求了一个恋爱签,回家她立刻分享给当时还只是网友的老公。


那上面写了什么?


网漫《2ch结婚》透过2ch认识秒速决定结婚的夫妻实录


『说我跟处女、水瓶或双子很合』『我是双子座


『血型要O或A』『我A型


『最好差5岁…我跟你好像只有在6~8月间才刚好差5岁齁?现在正好7月,要不要干脆来见个面呢?』『好哇!


签上写着:【结婚】今年内可以找到对象


网漫《2ch结婚》透过2ch认识秒速决定结婚的夫妻实录


于是为了两人的初次见面,他老公从山梨到石川来找她,没想到~


『奇怪,为什么我有预感自己会跟这个人结婚?』


网漫《2ch结婚》透过2ch认识秒速决定结婚的夫妻实录


过了没多久…


突然问妳这个可能有点奇怪,妳有想结婚的意思吗?


『ㄟ~~~我刚看到你的瞬间就在想这个了!』


那那那妳要跟我结婚吗?喔不,应该是要先交往才对齁


于是他们初次见面就有了婚约


网漫《2ch结婚》透过2ch认识秒速决定结婚的夫妻实录


第2次见面也是男生开了5个半小时的车来到石川


会想搬来山梨吗?』『超想的啊』


那我可以开始选我们的新房了吗?


网漫《2ch结婚》透过2ch认识秒速决定结婚的夫妻实录


『OK!我要开放式厨房喔!』


好!那我来找找


于是第2次就决定了新房问题


网漫《2ch结婚》透过2ch认识秒速决定结婚的夫妻实录


第3次见面是先在名古屋集合后一起回老家跟父母见面


妈妈:『欢迎欢迎~你们交往多久啦?』


(ㄟ?!总不能回答才见第3次面吧!)


网漫《2ch结婚》透过2ch认识秒速决定结婚的夫妻实录


『ㄜ半…半年左右吧…』


妈妈:『那还蛮快就决定结婚的嘛~~』


(对不起,其实比半年还快!)


网漫《2ch结婚》透过2ch认识秒速决定结婚的夫妻实录


这对超快速决定结婚的夫妻,据说现在已经迈入结婚第4年了,而且当时跟她一起抽签的那位失恋同事,后来也很神奇地跟推主在同时期结婚,但更神的还有推主跟老公的相遇…


两人的相遇是因为2ch上一个「阿宅交友板」而认识的


『是说~你当初怎么会想主动传讯息给我啊?』


因为妳喜欢寄生兽,而且我喜欢的推理小说妳全都读过


网漫《2ch结婚》透过2ch认识秒速决定结婚的夫妻实录


(这些全都是我在2ch推荐作品板上找到才开始看的!)


『果然这一切都要感谢2ch啊~~~(拜)』


网漫《2ch结婚》透过2ch认识秒速决定结婚的夫妻实录


噗~~~~~2ch也太有灵性了吧!!!


是说好在意推主跟同事是去哪家神社求的签啊!!整个也太灵了吧!


想看更多这对夫妻的故事,大家也可以上【推主的推特】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