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成为《宅宅中的公主》有哪些必备条件?我怎么都没遇过这种人?

2014年9月5日 星期五

成为《宅宅中的公主》有哪些必备条件?我怎么都没遇过这种人?



q5iUo6CblJ6Vp6Q

成为《宅宅中的公主》有哪些必备条件?我怎么都没遇过这种人?


日本最近出现一个「宅宅公主特征排行榜」,嘲笑混在男性宅宅中,自诩是公主的女生!但是嘲讽的效果没达到,反而让日本网友们争相模仿、恶搞排行榜中的特征,因为要在现实中找到完全符合这些特征的人,简直比找到真正有皇室血统的公主还困难啊!


脸部:双马尾、鄙视眼


成为《宅宅中的公主》有哪些必备条件?我怎么都没遇过这种人?


排行榜第一名的特征是黑发双马尾」 ,这个罪恶的发型随着年纪越大越难看到,就是因为有着稚嫩的感觉吧!可是怎么没有双马尾少女找上我呀,难道我不够宅吗!?除此之外,公主还会有傲的眼神 ,凸显公主高高在上的贵气……


说话:奇怪的语尾


成为《宅宅中的公主》有哪些必备条件?我怎么都没遇过这种人?


「学动漫的鼻音说话」、「学奇怪的语尾」 都在排行榜前10名之内,简单来说就是「装嗲」吧!动画角色的语尾是「喵~~」会让人觉得很可爱,要是在三次元看到说不定会觉得很想赏她一拳……?


穿着:吊袜带、奇怪的鞋子


成为《宅宅中的公主》有哪些必备条件?我怎么都没遇过这种人?


「奇怪的鞋子」还算是很常见,但「过膝袜配上吊袜带」 登上排行榜第7名,这绝对有问题啊!!!我都没看过有人穿着这种装扮在街上闲晃,如果有人曾经看过……麻烦提供时间、地点(流口水


其他:金属镜框


成为《宅宅中的公主》有哪些必备条件?我怎么都没遇过这种人?


其他统计的特征还有「配金属镜框」、「没什么女生朋友」、「看到其他女生出现在社团会很生气」等等,日本网友套用这些杂七杂八的特征COSPLAY,这应该就是最完美的「宅宅中的公主」吧:


成为《宅宅中的公主》有哪些必备条件?我怎么都没遇过这种人?


哼,不过会被三次元公主耍得团团转的人,根本没资格称作宅宅!真正的宅宅只会爱上二次元的完美老婆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