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足球场上《假摔一瞬间》都可以拿一座奥斯卡了

2014年9月23日 星期二

足球场上《假摔一瞬间》都可以拿一座奥斯卡了



pp_VpKGWl56VqA

足球场上《假摔一瞬间》都可以拿一座奥斯卡了


世界杯足球赛好像才刚结束没多久~一个月里没看懂多少足球,倒是看到了不少选手们摔摔摔的画面~都是真摔倒吗?好像也不一定喔……是因为裁判如果买帐的话惩罚对自己的球队非常有利吗?足球场上「演」出的假摔画面好像还不少,看来现在足球选手最好不只会踢球,还要会演戏啊~只是也别忘了有比赛都有录影,所以这些选手们演得很入神的画面也都被镜头原封不动照出来了!


好脆弱啊…没碰到也会倒的足球场上戏精们


▼裁判你看到了吗(偷瞄)


足球场上《假摔一瞬间》都可以拿一座奥斯卡了


▼你……你为什么要吼我(脑袋受创)


足球场上《假摔一瞬间》都可以拿一座奥斯卡了


▼ 看我们两个谁才是真的豆腐脑!


足球场上《假摔一瞬间》都可以拿一座奥斯卡了


▼这也是没踢到球,心灵受创吗……


足球场上《假摔一瞬间》都可以拿一座奥斯卡了


▼(自己冲过来)(撞)(倒地)


你…..你为什么要撞我(侮脸)


足球场上《假摔一瞬间》都可以拿一座奥斯卡了


▼足球员真的很脆弱,请大家好好爱护(?)


足球场上《假摔一瞬间》都可以拿一座奥斯卡了


足球场上《假摔一瞬间》都可以拿一座奥斯卡了


足球场上《假摔一瞬间》都可以拿一座奥斯卡了


▼我……我被调戏了☉ ☉(大震惊)


足球场上《假摔一瞬间》都可以拿一座奥斯卡了


▼说好不打脸,脸是我吃饭的工具!


足球场上《假摔一瞬间》都可以拿一座奥斯卡了


▼你会演,我也会(连教练都在演有没有这么夸张……)


足球场上《假摔一瞬间》都可以拿一座奥斯卡了


▼迟了一秒才想到要翻跟斗会不会太明显了


足球场上《假摔一瞬间》都可以拿一座奥斯卡了


▼其实你不知道我会飞~


足球场上《假摔一瞬间》都可以拿一座奥斯卡了


▼这两个人间有时差?你们真的是在同一个时空的球场上吗?


足球场上《假摔一瞬间》都可以拿一座奥斯卡了


▼既然上半身都跌了,下半身也一起跌看能不能骗到一个犯规?


足球场上《假摔一瞬间》都可以拿一座奥斯卡了


▼教练,我这个角度有没有很帅?


足球场上《假摔一瞬间》都可以拿一座奥斯卡了


▼裁判在看,可以来摔了


足球场上《假摔一瞬间》都可以拿一座奥斯卡了


▼ 以下这些人都是被看不见的狙击手狙杀惹……


足球场上《假摔一瞬间》都可以拿一座奥斯卡了


足球场上《假摔一瞬间》都可以拿一座奥斯卡了


足球场上《假摔一瞬间》都可以拿一座奥斯卡了


足球场上《假摔一瞬间》都可以拿一座奥斯卡了


其实大家都不知道,足球场上的真相是这样……


足球场上《假摔一瞬间》都可以拿一座奥斯卡了


原来我们都错怪球员了吗……


更多疯传趣闻: www.mamaktal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