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快打版模拟山羊 注意我很凶千万别惹我喔(顶)

2014年10月3日 星期五

快打版模拟山羊 注意我很凶千万别惹我喔(顶)



ppiTpKCWkZ6VqA

快打版模拟山羊 注意我很凶千万别惹我喔(顶)


之前实况主们很疯狂在玩的一款游戏「模拟山羊」,相信应该也有不少人知道或是玩过吧~老实说真佩服Coffee Stain Studios的创意,可以把一款游戏做得这么好笑…不过大家知道游戏中的山羊好笑,实际上快打版模拟山羊也超好笑的喔~


快打版模拟山羊 注意我很凶千万别惹我喔(顶)


国外影片频道Marca Blanca就是这次的大坏蛋啦!


它们把一段普通的影片加入了快打旋风的音效


接着后制一下后出炉的~


就是这款超爆笑的快打版模拟山羊


快打版模拟山羊 注意我很凶千万别惹我喔(顶)


Street Fighter – Angry Goat Edition




以下阿漆也精选了一些有趣的影片给大家


Street Fighter – Angry Goat Edition(喝醉的俄罗斯快打旋风)




Street Fighter Literally (快打旋风恶搞影片)




这一串它们把电影中张嘴叫声的配音换成了重金属音乐




Metal meets films 2 (Pelis con metal 2)


Metal Meets Films 3




这是把一些原本不错笑搞笑的影片加上电音配成一段


IT’S FRIDAY MOTHERF*CKERS (september compilation) ()




最后的最后~再送上恶搞版的坏坏马盖先




哈~经典的op主题曲太经典了


但是画面又好好笑喔^^


更多疯传趣闻: www.mamaktal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