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兄弟姐妹谍对谍》手足情深都是假的…

2014年10月2日 星期四

《兄弟姐妹谍对谍》手足情深都是假的…



o52VnZ2Wl56VqA

《兄弟姐妹谍对谍》手足情深都是假的...


你有兄弟姊妹吗?还是你是独生子女呢?还记得在之前《小朋友第一次见到弟弟妹妹》里小狄随口提过:我跟我弟妹一路吵到他们升国中情况才比较好一点……有哥哥姐姐或是弟弟妹妹的各位,跟他们的感情好吗?小时候有没有恨不得把他们用枕头埋起来的时候呢(还是说现在也……)?


来看看明星怎么说:


Emily 和 Zooey Deschanel


《兄弟姐妹谍对谍》手足情深都是假的...


Emily:我是姐姐,所以我喜欢跟他玩一些心理游戏


Zooey:她跟我说Neptune星人杀了我姊姊,然后用复制品来代替她


Emily:我最喜欢的游戏是我跟她说我是外星人,杀了她姊姊以后抢走了她的身体,接下来就要杀了她


Zooey:这个外星人看起来就是她,但只要我爸妈一不在她就跟我扮鬼脸,或是学机器人讲话


Emily:到最后我只要把我眼睛瞪大她就抓狂了


Zooey:那很可怕,而且我真的吓死了


(好想看小时候Emily和Zooey的照片喔<3)


《兄弟姐妹谍对谍》手足情深都是假的...


Jennifer Lawrence与她的两个哥哥


我以《派特的幸福剧本》赢了金球奖。我超开心的因为我有两个哥哥,而在我之前的人生中他们就是欺负我,打我还有拿走我的东西。


所以当我赢了以后,我简直恨不得马上用这个奖来鄙视他们,结果是他们揍了我一顿然后把奖杯拿走了。


《兄弟姐妹谍对谍》手足情深都是假的...


珍妮佛劳伦斯的哥哥们


《兄弟姐妹谍对谍》手足情深都是假的...


那些兄弟姊妹间互相陷害的光辉时刻…


▼要兄弟姊妹从小和平相处到大实在太难了…


《兄弟姐妹谍对谍》手足情深都是假的...


▼哥哥们等这一刻等很久了


《兄弟姐妹谍对谍》手足情深都是假的...


▼兄姐表示:抱歉,妈,但是我总得有时间念书吧。


《兄弟姐妹谍对谍》手足情深都是假的...


▼「打开冰箱时我在心中感谢上帝」


《兄弟姐妹谍对谍》手足情深都是假的...


三秒后


▼「我恨我的兄弟」


《兄弟姐妹谍对谍》手足情深都是假的...


一对姊妹穿一样的衣服,心中OS的口气却截然不同…


姊姊是:我跟我妹穿得一样= 皿=


妹妹:我跟我姊穿得一样。◕‿◕。


《兄弟姐妹谍对谍》手足情深都是假的...


当别人说:「我也好希望我有很多兄弟姊妹」的时候,我就会把这张照片拿给他看


《兄弟姐妹谍对谍》手足情深都是假的...


「我希望可以把我妹变成大便」


《兄弟姐妹谍对谍》手足情深都是假的...


最后这样一位小妹妹呢~


「我太爱我弟弟了以至于我不要他长大><」




身为姐姐,上面这100种复杂的心情我几乎都有过……(远目)


更多疯传趣闻: www.mamaktal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