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分手反应全记录》用动图告诉你整个过程

2014年10月2日 星期四

《分手反应全记录》用动图告诉你整个过程



pZuRn6GZlKWVp6Q

《分手反应全记录》用动图告诉你整个过程


有被人家甩过的人,应该都有经历过从恋爱天堂掉到失恋地狱的这段血泪史,当初相爱的时候,不管做什么在对方眼里都是完美,但一要分手,就什么鸟借口都出来了。有美国网站列出了分手反应全记录,而我最喜欢这记录的一点,是最后一幕回到恋爱天堂!没错~被不好的人甩掉是件好事!(握拳)


纪录 1


被甩前还在恋爱天堂,这时觉得一切都很美好,未来的另一半就是这个人了。


《分手反应全记录》用动图告诉你整个过程




纪录 2


结果突然听见超惊悚的话:「我不能给你你想要的。」(大家听见的分手借口应该都不同吧…)


《分手反应全记录》用动图告诉你整个过程


纪录 3


然后我就开始哭了,觉得我的生活被这个人毁了,他好坏喔!


《分手反应全记录》用动图告诉你整个过程


纪录 4


因为太伤心,所以我想借酒浇愁,可是很快就发现根本没用。(所以大家才说借酒浇愁愁更愁…)


《分手反应全记录》用动图告诉你整个过程


纪录 5


所以我又继续哭了…(可怜内~秀秀)


《分手反应全记录》用动图告诉你整个过程


纪录 6


我的朋友们试着分散我的注意力,让我忘记被甩这件事。(失恋的时候有好朋友陪着真的很赞~可以一起吃吃喝喝、聊天打屁、逛街、唱歌、看电影)


《分手反应全记录》用动图告诉你整个过程


纪录 7


可是偏偏在我的脑子里还是只有一样东西(就是那个人对吧!)


《分手反应全记录》用动图告诉你整个过程


纪录 8


所以我又继续哭了…(天啊连我都想哭了)


《分手反应全记录》用动图告诉你整个过程



纪录 9


然后我突然开始生气,然后大叫,一直不停大叫!(喔喔~开始发泄出来了,很好)


《分手反应全记录》用动图告诉你整个过程


纪录 10


接着我开始对每个人和每件事都产生怀疑。(这样会很辛苦内,会觉得很孤单)


《分手反应全记录》用动图告诉你整个过程


纪录 11


我的眼泪很快转变成恨意了!(天啊不行啦,负面情绪不好)


《分手反应全记录》用动图告诉你整个过程


纪录 12


我希望甩我的人过得很糟!(但通常他们都过得很好 Orz)


《分手反应全记录》用动图告诉你整个过程


纪录 13


我花好几个钟头跟我的朋友们研究复仇计画。(这…是连续剧吗 XD)


《分手反应全记录》用动图告诉你整个过程


纪录 14


现在我终于可以开始有点正面力量了。(感觉真的只有一点点内…会不会又哭)


《分手反应全记录》用动图告诉你整个过程


图片来源:buzzfeed


纪录 15


我没哭~我把我最好看的衣服、鞋子穿上!(喔?要干嘛?)


《分手反应全记录》用动图告诉你整个过程


纪录 16


然后我去认识一些新朋友。(很好~多认识人拓展交友圈)


《分手反应全记录》用动图告诉你整个过程


纪录 17


也许在新朋友里有我喜欢的人,但约出去以后发现不适合。(那有什么关系,每个机会都要把握住)


《分手反应全记录》用动图告诉你整个过程


纪录 18


也许突然想起那个人的时候,又会掉几滴泪,但是我知道现在的我不会哭很久。


《分手反应全记录》用动图告诉你整个过程


纪录 19


我重生了!回到了被甩前的自己,而且更有自信。(大力鼓掌叫好)


《分手反应全记录》用动图告诉你整个过程


纪录 20(最后记录)


然后恋爱之神会在我不注意的时候,偷偷来敲我的门喔!(人家也想要被敲门啦~)


《分手反应全记录》用动图告诉你整个过程


祝单身的人都赶快找到可以共享人生的另一半❤


《分手反应全记录》用动图告诉你整个过程


更多疯传趣闻: www.mamaktal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