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9張外國人與家人的合照…看完我驚呆了!

2015年3月10日 星期二

9張外國人與家人的合照…看完我驚呆了!








歪果仁很開放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但是,近日我看到幾張自拍照,發現他們比我想象的更Open啊!!



▼你以為是老公和老婆,其實…他們是兒子和媽媽的合照!

兒子表示:我愛我媽!





▼女兒和爸爸:女兒懷了爸爸的小孩還登報紙奔走相告…

女兒表示:我懷了我爸的孩子,我們非常相愛!





▼堂姐和堂弟拍照的時候一定要用這個姿勢嗎?

堂姐表示:我可憐的堂弟…他在拍完這張照片後就背痛了呢!





▼哥哥和妹妹!是的你沒有看錯他們不是情侶而是親兄妹!

堂姐表示很愛自己和哥哥之間的身高差…這就是兄妹之愛!





▼哥哥和妹妹!為了重現小時候的照片…感覺還蠻拼的





▼姐姐和弟弟的特別感情

弟弟表示:我姐姐對我的腳有特別的感覺





▼奶奶和孫子…

孫子表示:奶奶就是,你媽媽的媽媽、你的第二個媽媽、人生中的老師、烹飪高手並且還是可以當做朋友的人!





▼姐姐和弟弟特殊的慶祝生日的方法





▼還是姐姐和弟弟

姐姐表示:我弟弟有著全世界最柔軟的嘴唇,我超級愛他!





看完這些照片,我真的有被震驚到!!



The post 9張外國人與家人的合照…看完我驚呆了! appeared first on 全能分享王SharingKings.




獨家旗袍照曝光   大馬正妹明禎賀年

>>> http://www.38today.com/2015/02/blog-post_332.html



Best Deals today in www.freepromotod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