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游天翼 出水能飞

2015年4月30日 星期四

游天翼 出水能飞



一个人的名字可以告诉你他的个性?中国超模游天翼的名字就给人很多的想像,嫣薇在香港从她的名字开始推敲,慢慢走入她的内心,才发现这个气势不凡的女生,内心不过想过安定的日子。
 
 
ll24858 copy
 
 
好一个名字,游天翼。名字的主人解释道:“名字是我爸爸取的,就希望我在地能游,上天有翅膀能飞,而我自己可以走。”这不是无所不能了吗?她大笑起来:“对,对。”会不会觉得这个名字的格局比较男性化?她又笑起来:“我叫的话,就是女生的名字啦!”
 
游爸爸为女儿取名的时候,大概没有想过,这个女儿不必入水能游、出水能飞,单单凭着自己能走,就走出一条璀璨夺目的人生路。看看游天翼的履历:2010年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总决赛女子组季军、2012年春夏时装周走秀64场,排名全球第四、亚洲第一,并且是Valentino、Miu Miu秀场的唯一亚洲模特……她在国际时尚界走红的时候,才18岁,而如今在享受世界顶巅风景的她,也只不过21岁。问她是不是并没有辜负爸爸取的名字?“但我还是不会游泳!”回答伴随一阵阵爽朗的笑声:“我学过,可是忘了!”
 
 
超过10小时的面试
朋友说,好像游天翼这种90后的新生代,他们人生机会之多,不是上一代人可以想像;所拥有的自-由、视野,也是无法想像的──说这句话的朋友,其实是一位80后,比起游天翼不过大了十年,却已经有着明显的时代差异。科技发展日新月异,世界的改变非常激烈,如今的时代面貌早早已经打破昔日“成功需苦干”的模式,所以,硬硬要把“上一代”的价值观套入这位新生代身上,企图解释她的名成利就背后也有世俗崇尚的刻苦美德以符合大家对成功人士的刻板印象,其实并不公平。游天翼承认说,自己不是一个吃过苦头去争取机会的小孩,际遇发生得非常自然,可是不代表自己不懂得珍惜机会。“很多东西我都是边做边学,譬如走猫步、英语口音,我会在场边观察别的模特怎麽走,然后自己练习;有时间也会跟别的国家的模特交流,学习一下英语的口音。”尚不包括走秀前,会上网了解品牌历史、设计师理念,以帮助自己投入T台上的走秀。时装周走秀选角的面试严格,游天翼试过在纽约的Prada面试等上漫长的十个小时,但她对于等待并没有任何委屈的感觉:“我没有想太多,只知道等到最后,即便没有选上我,我也不会后悔,也是值得了,因为至少我等过,所以,就坐在那里安静地等。工作嘛,有的部分由不得我控制,我在自己的本分里尽力就好了。”
 
秀场表演,走光难免,游天翼出道日子不长,却经历过一次引起媒体关注的露点走光事件,那是在2013巴黎春夏时装周,Elie Saab的秀场,游天翼身着薄如蝉翼的大Deep V剪裁长裙,结果肩带部分偏移,导致露点大走光。“我还记得那一次,我一下台看见自己走光,心裡觉得难过,就抱着菲菲(即另一中国超模孙菲菲)哭了,菲菲马上安慰我说:我之前也试过,没事的。我哭了以后,心裡比较舒服,后来就好了。”那麽,在走秀的当儿,可知道自己已经走光?“嗯,其实是感觉不到的,因为在那当下很专注在走秀,没有发现肩带部分掉了下去,直到走完了进入后台,我低头一看,看见自己大露点,才觉得晴天霹雳,天啊!”爸爸妈妈也在网上看到她被打了马赛克的走光照片,都安慰她:“没关係的,当模特这是很平常的事。”现在回想,游天翼比较明白自己当时的感觉,“其实是尴尬大于难过”。
 
 

The post 游天翼 出水能飞 appeared first on 女友NUYOU.

More gadget review in www.mamaktalk.com
獨家旗袍照曝光   大馬正妹明禎賀年

>>> http://www.38today.com/2015/02/blog-post_332.html

Best Deals today in www.freepromotod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