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游天翼 T台上的妈宝

2015年4月30日 星期四

游天翼 T台上的妈宝



一个人的名字可以告诉你他的个性?中国超模游天翼的名字就给人很多的想像,嫣薇在香港从她的名字开始推敲,慢慢走入她的内心,才发现这个气势不凡的女生,内心不过想过安定的日子。
 
 
ll24603 copy
当模特,露点是平常事,身体被人看也是平常事──这里的”被看“不只是T台上的,还有幕后试装换装的时刻,“真的是数也数不清了,身体被多少人看过,很多时候还是陌生人呢!”平常不代表适应,“到现在,如果换衣服我能自己换,就尽量不要麻烦别人。这也跟我的个性有关吧,我不喜欢麻烦别人。”父母除外,游天翼说自己在工作上很独立,私底下却很“妈宝”,喜欢黏着父母:“早期妈妈还会陪着我到处去面试、走秀,我也很享受有妈妈的陪伴。现在妈妈比较放心了,不会一直陪在身边,但我巴不得父母跟着我全世界跑。”脸上尽写着身为掌上明珠的娇气,完全能够想像她跟父母撒娇的模样。“我当初会去参加国内的模特大赛,是妈妈帮我报名的,她觉得我个子高,但有点驼背,走路的姿态欠缺了自信不太好看,希望我可以藉着这个比赛走T台的训练,纠正一下,培养自信,也从来没有想过我会就此开创了自己的事业。所以,现在她会跟我打趣说:真没想到,妳的训练,一练就三年多!”事情发展比起预期美好,游天翼自觉很幸运,“幸运的不只是机会都来得顺利,还有就是有点误打误撞的,但走对了方向。”
 
出道三年多,从一个完全不了解时尚的高中生,到今天穿梭在四大时装周炙手可热的模特,游天翼说自己的成长就是靠着不停学习的累积:“一开始,就是要确定自己没把各个品牌的发音读错,因为这是最基本的尊重,读错了人家心裡可能会不高兴啊。后来就要慢慢了解品牌,现任跟之前设计师的风格差异、演变等等,因为时尚是在不停更新的,所以我也要不停地做功课,观察他们的变化、明白为什麽会有这种变化,好让自己保持在状态当中。”游天翼笑说不懂自己是不是已经“不小心”培养出时尚的敏锐度:“出门在外我还蛮常穿运动鞋的,后来有一阵子,我发现杂志上那些街拍照片,许多女生的配搭,都是穿运动鞋的呢!我就觉得:咦,我是不是已经预先感应到,运动鞋会流行起来呢?”这种小事也为她带来快乐。
 
 

The post 游天翼 T台上的妈宝 appeared first on 女友NUYOU.

More gadget review in www.mamaktalk.com
獨家旗袍照曝光   大馬正妹明禎賀年

>>> http://www.38today.com/2015/02/blog-post_332.html

Best Deals today in www.freepromotod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