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Beauty Best 100 品值大盘点

2015年11月6日 星期五

Beauty Best 100 品值大盘点



颜值————是评估男女容貌的流行词汇,那么产品的数值该怎么下定论?由100位《女友》读者组成的美丽军团再度启动,组成强大的品值监测网,亲身试用100种护肤、彩妆、美发和护体产品,并带来最详细的成效汇报和心得,琳琅满目的产品到底有没有广告中传述的那么厉害呢?美丽军团不藏私的分享,给你提供最佳参考!

 

 

test drive 2 ...._meitu_1

BABOR Skinovage PX Mimical Control Cream,RM455

能有效地淡化表情纹,高度抗氧胜肽成分为肌肤注入能量,恢复元气,让肌肤再现光采。

BW 1_meitu_30Karen Hoo,30岁,美术设计师

“用了2星期,脸上干燥的部分有明显的改善,比以前更滋润、柔滑,同时提亮肤色。我常     处于冷气房工作,所以为了能维持水嫩的肌肤,我都随身携带这罐滋润霜。”

 

 

test drive 1_meitu_5

Bio-essence 24K Bio-Gold Water,RM97.90

富含高抗氧化功效的24K Gold,帮助抵抗肌肤老化现象之余,活性成分能改善肌肤微循环系统,让肌肤焕发自然红润。

Kuok Shee Ling_meitu_7_meitu_2Kuok Shee Ling,39岁,会计师

水感的质地透薄且不黏腻,很快就被肌肤吸收,滋润效果很好。用了2周后,我的脸和颈部肌肤明显紧致、恢复弹性,变得更有光泽。

 

 

Melvita Zesty Body Scrub,RM88

糅合柠檬及甜柑精华,以橙皮粒及有机黃糖作磨砂,散发清新果香,使肌肤清爽幼滑。

Michelle Cheong_meitu_8_meitu_3Michelle Cheong,21岁,行销人员

我长时间在户外工作,日晒雨淋导致肌肤越来越粗糙,所以1个星期会使用3次, 柠檬橙的味道有效舒缓压力,让我能放松。使用后1个星期,肌肤显得特别嫩滑,特别清爽。

 

 

Burberry Wet & Dry Glow Shadow Nude No.002,RM95

细致平滑的质感,轻轻一抹便能轻易上色,极易晕染,多变的用法可呈现多重眼妆效果。

test drive 1_meitu_9Eva Ang Ye Yin,23岁,学生

我个人很喜欢那种裸色的眼影,感觉很时尚。擦上后颜色看起来很自然,眼睛也比较有神。我平时很少用眼影,因为怕看起来妆很浓,不过这个颜色让我尝试了不一样的妆感。

 

 

 

The post Beauty Best 100 品值大盘点 appeared first on 女友NUYOU.

More gadget review in www.mamaktalk.com
獨家旗袍照曝光   大馬正妹明禎賀年

>>> http://www.38today.com/2015/02/blog-post_332.html

Best Deals today in www.freepromotod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