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Beauty Best 100 品值大盘点

2015年11月6日 星期五

Beauty Best 100 品值大盘点



颜值————是评估男女容貌的流行词汇,那么产品的数值该怎么下定论?由100位《女友》读者组成的美丽军团再度启动,组成强大的品值监测网,亲身试用100种护肤、彩妆、美发和护体产品,并带来最详细的成效汇报和心得,琳琅满目的产品到底有没有广告中传述的那么厉害呢?美丽军团不藏私的分享,给你提供最佳参考!

 

 

test drive 6_meitu_7

SKIN Advanced Platinum Soothing & Hydrating Jelly Toner,RM72
凝胶质感无色无香味,含白金纳米粒子可增強抗氧化能力,同时为肌肤补水,重现水润光泽。

Rtest drive 6_meitu_8yachel Lim,21岁,学生
天然成分、无香精、无酒精、无人工色素一向都是我选择护肤产品的考虑因素,它完全符合了我的要求!但是我一开始会担心凝胶状的质感粘腻,可是我多疑了!最喜欢它的长久保湿效果,让我解决了鼻子偶尔脱皮的问题。用完这支后想要购入第2罐!

 

 

test drive 3_meitu_1BCL Browlash EX Water Strong W Eyebrow Gel Pencil & Powder ,RM54.90

24小时防水功能让眉妆可以维持长时间不脱妆,眉笔和眉粉二合一能轻松描绘自然眉型。

BW 12_meitu_8Eva Ho,24岁,自雇人士

很防晕染,凝胶状的笔头让我画粗眉或细眉都容易掌控。至于粉状的质地能让我补上空洞,只需这支眉笔就能画出完美的眉形。

 

 

test drive 5_meitu_3Estee Lauder Pure Colour Envy Eye Defining Singles,RM90

全新绝色光感显色科技,结合乳霜、粉质及凝胶,质地丝滑,轻轻一刷眼影便能留在眼部,并可干湿两用,轻松打造不同妆效。

BW 13_meitu_12刘惠芬, 34岁,销售主管

使用这银色的眼影后,觉得银色很不适合我,而且不服帖,可能因为我是油性肌肤吧!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哑光质感,颜色没那么亮的眼影。

 

 

 

 

 

The post Beauty Best 100 品值大盘点 appeared first on 女友NUYOU.

More gadget review in www.mamaktalk.com
獨家旗袍照曝光   大馬正妹明禎賀年

>>> http://www.38today.com/2015/02/blog-post_332.html

Best Deals today in www.freepromotoday.com